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神州太讯CVC-KX-Z300周界安防雷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VC
雷达中心频率: 10.5GHz / 24.15GHz
探测距离: 300m
雷达尺寸: 240mm×195mm× 58mm
单价: 99.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9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VC周界防范微波雷达适合大型建筑物的周界防范。与传统的红外对射系统相比,周界防范微波雷达提供的是一个具有一定高度和厚度的连续的微波墙,没有钻越和跳越的可能。同时,还能够提供侵入目标的距离信息,能够控制联动的摄像机实时抓取近场特写,也便于安保人员立即响应,将潜在的事故消灭于萌芽中。

周界防范,就是对建筑物的四周围进行警戒防范,目前传统的在建筑物周围设置一些屏幕或阻挡物,安排人员加强巡逻的方案,已经不能适应当前防范高科技犯罪的需要,因此,CVC安防推出了定角监视雷达系列产品.

1、主要特性:

1.采用先进的相参预警雷达技术对检测区内的多个目标进行跟踪识别,并精确测量与分析每个目标的特性,从而实现极低的漏报率和误报率。

2. 从150m到300m(K波段,24GHz),以及最远可探测10km(X波段,10GHz)的覆盖范围。

3. 探测区域内24小时不间断地全区域探测。

4.实时输出探测结果,供系统调度摄像机抓拍实时图像。

5.不受雾霾、灰尘等气候以及光照和光影的影响。

6.填补周界雷达国内空白,是国内周界报警的技术创新。

7. 配有RS232或RS485串行接口,以太网接口、无线数传接口、定位系统和电子地图背景等,可与光电等其它设备进行信息交换,可提供距 离方位信息联动摄像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