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神州太讯CVC-KX-G300安防场景雷达探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VC
雷达中心频率: 24.15GHz
探测距离: 300 m
雷达尺寸: 240mm×195mm× 58mm
单价: 99.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9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产品简介
 

传统的摄像机监控系统,是被动探测型传感器,受雾霾、灰尘、光线、焦距等影响较大,也无法实现24小时的全范围连续探测。为此,神州太讯推出了一套适合区域监控防范的微波雷达系统,即场景监视微波雷达,能够有效的弥补现有安防系统的漏洞。

 

空间场景监视微波雷达是主动探测型传感器,能给出探测目标的精确定位信息,且对雾霾、灰尘和光线不敏感,能够实现24小时不间断全范围连续探测。通过将场景监视微波雷达与摄像机有效结合起来,场景监视微波雷达承担目标搜索和探测任务,摄像机随动拍摄近景特写,可以完美地实现区域内的安防监控。

 

空间场景监视雷达采用区域警戒雷达,在警戒区域内适当的位置设置一个或多个雷达,可监视一定范围内的多个目标。

 

.雷达功能

 

安防区域雷达的功能实现是连续发射电磁波,在探测区域内,电磁波遇到物体反射回来,雷达接收到信号之后经过一系列处理,解调返回的电磁波中携带的物体距离、速度、角度、运动方向等信息,并通过通信端口输出,控制主机驱动警灯、警号等设备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实现入侵检测报警功能。

 

雷达波束在方位和俯仰上形成扇形区域,覆盖防区。雷达可以定点工作,也可以架设在转台上旋转工作。定点工作时,可以通过多个雷达组合的方式对区域进行覆盖。采用转台时,则可以通过转台的转动对防区进行大角度覆盖。

 

安防雷达能够探测地面、空域的多种运行目标,包括人、车辆、无人机、鸟、扔出的石头、砖块等,并结合摄像机随动近景特写,可以完美实现区域内的安防监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