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工电子 » 电工基础 » 正文

LED电子显示屏的使用环境及安全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392
核心提示:LED电子显示屏的硬件使用环境LED电子显示屏硬件部分包括根据LED显示屏种类、面积、使用现场等条件确定的通用计算机部分、通讯线、专用数据转换部分及显示部分。在详细规范中应说明:a.对计算机主机、各种选配插卡、外部设备及通讯接口的要求;b.对通讯线的要求并注明最大
 
 

LED电子显示屏的硬件使用环境
LED电子显示屏硬件部分包括根据LED显示屏种类、面积、使用现场等条件确定的通用计算机部分、通讯线、专用数据转换部分及显示部分。在详细规范中应说明:
 a.对计算机主机、各种选配插卡、外部设备及通讯接口的要求;
 b.对通讯线的要求并注明最大通讯距离;
 c.数据转换部分与计算机主机的通讯方式;
 d.供电要求及结构安装要求。
LED电子显示屏的软件使用环境
对不同性能的LED显示屏应配置能满足其显示功能要求的显示软件,该软件具有以下功能:
a.符合系列化、标准化要求,能向下兼容;
b.采用在详细规范中规定的操作系统和语言;
c.配有完善的自检程序和根据需要配备各种级别的诊断程序;
d.对特殊用途的LED电子显示屏配备其相应的专用软件。
LED电子显示屏结构与外观
a.结构: LED电子显示屏部分可采用钢、铝、木等材料。要求结构坚固、美观。
b.外观:LED电子显示屏外框无明显划痕。室外LED显示屏象素管安装应一致、无松动及管壳破列。
LED电子显示屏安全要求  
a.LED电子显示屏属GB4943规定的I类安全设备。LED电子显示屏保护接地端子。
b.LED电子显示屏安全要求:保护接地端子应有安全标记; LED电子显示屏在熔断器和开关电源处应有警告标志;LED电子显示屏的对地漏电流应不超过3.5mA(交流有效值);LED电子显示屏可50HZ、1500V(交流有效值)的试验电压1min不应发生绝缘击穿;温升LED电子显示屏正当使用时在达到热平衡后金属部分的温升不超过硬45K, 绝缘材料的温升不超过70K。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