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关于门禁接线的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8-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manage  浏览次数:703
核心提示:对于大多的工程案例很多时候是因为接线的问题从而导致整个门禁的瘫患。根椐调查80%的因为门禁控制器和电锁或遥控器和电锁的接线存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对它们如何接线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所有门禁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首先要将电脑主机的RS232转化为RS485,于是
 
 
对于大多的工程案例很多时候是因为接线的问题从而导致整个门禁的瘫患。根椐调查80%的因为门禁控制器和电锁或遥控器和电锁的接线存在问题。下面我们就来对它们如何接线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所有门禁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首先要将电脑主机的RS232转化为RS485,于是我们所使用的产品就称为协议转换器,转换器与门禁一体机相接,可以使IC或ID卡片的进出门记录反馈到主机上了。而控制器所需电源一般要与电源相接直接接在电源的正极上,即正对电源的12V,负对电源的CND(负极)。

  如果客户要选择四线的电锁如,而磁力锁YM-280(LED),它带有NC,COM信号线,它是磁力锁的门磁信号。而这个信号如果要传达给主机,就要与一体机相接(因为只有一体机已将通信协议转化成了RS485)。除了信号线磁力锁还有正负线,正负线就可以与电源信号端相接了(门磁信号已经与一体机相接了,锁与电源信号端相接形成一个完整的回路了,但是客户选用的NO型的电锁就要接电源的NO端了)。至于控制器的COM就可以与电源的GND(负极)相接,控制器的信号线NO要和电源的PUSH相接,为什么要这样接?首先是因为COM是公共端,它与负极相接就相应有了负电,NO与PUSH相接形成了一个回路。

  对于出门按钮NC接在一体机的负极,COM端与一体机的负极相接了。公司遥控有五个接线端:+、-、NO、NC、COM。要知道遥控如果要工作一定要有电,所以,遥控的正极就要接上正极这个正极的电你可以和电源正极相接,负对负,COM对相电源公共端,NC与PUSH,道理与以上一样。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