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DS7460双防区输入模块安装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16  浏览次数:444
 
 
DS7460双防区 输入模块安装指南

1.0 概述
DS7460 是一个双防区输入模块, 与迪信公司的 DS7400 和 DS7400X 控制 / 通信主机一同使
用。 它监控制传统的常开或常闭接点,并以多路地址的形式向控制 / 通信主机发送状态报告
。 DS7460 在系统中占有两个多路防区地址,并能监控两个独立的回路。 DS7460 是与
DS7430 多路扩展模块相连接的。
对控制板的要求:装有 DS7430 多路扩展模块的 DS7400 或 DS7400X控制板,并需带有1.07
版及以上版本的只读存储器 (ROM)。
• 电流:1毫安 (待机或报警)

2.0 安装
注:安装前,必须对 DS7460 进行编程。
• 控制主机的防区编程参见技术指南。
(如果能在 DS7460 的盖内标注它的防区码会很有帮助。)
注:在拉线和连接 DS7460前,必须切断 DS7430的电源。
• 打开 DS7460 的外盖,如图A。
用拇指按下外盖并抬起,就可将 DS7460 的盖移开。
• 从底座拉出 DS7460 的电路板,如图B,按下电路板的突出部分,向上拉,就可将电路
从底座拉出。
注:取电路板时应小心,拿着电路板的边缘。
• 从 DS7460底座的导线入口处,拉出与 DS7430的连线。
• 用随附的螺丝,将 DS7460底座固定在安装平面上。
• 再将 DS7460电路板装到底座上。

3.0 接线
• 连接 DS7460。
火警安装时,需订购多路火警回路的终端电阻 P/N28010 (数量以需要而定)
用于探测系统时,需订购盗警终端电阻 P/N26069。
保护防区用于监控常开或常闭的干式接点。使用 47K的终端电阻对它们进行监察。
注:在舌簧开关处安装一个磁铁,并将终端电阻 EOL移给回路 1,这时,回路 1 就可被用
做一个磁性接点。回路1不可同时用做磁性接点和用来监控其它接点。
如果不使用保护回路,它可能会切断 DS7460电路板的舌簧开关,这就会消除防拆功能优先
于回路 1运行的可能性。

4.0 编程
• 安装 DS7460前,必须将其地址和其它信息编程到主机内,操作如下:
• 依照 DS7400(X) 参考指南,编程主机板。参见指南 10.2部分的防区编程。
- 在此你要确定 DS7460的地址 (防区号),类型 (多路防区输入装置),它的分区 (1-4)和
它跟随的防区功能 (1-15)。
例如:将防区 9和 10编程为多路防区输入装置 (DS7460),位于分区1,跟随防区功能1。
步骤:输入编程员代码
DS7460 安装指南
2
2
输入地址 0030
输入数据位数值 [4] [1]+[#]
退出编程模式
注:编程 DS7460 时,必须先编程奇数号的防区。 控制主机会自动将DS7460的第二个回路
编程为下一个偶数号防区。如果你将DS7460编程为防区 9和10,回路1就是防区9,回路2就
是防区10。
- 编程 Busloc
在此你要决定是否使用 Busloc。
Busloc是连接多路防区与控制板的一种特有方式,用于防止系统被接管,使用Busloc代码
会将一个无形确认代码编程到多路防区内。
- 如果你选择使用Bucloc,就要在编程地址 9999处编程一个 5位数代码。此代码的保
存应加锁匙,如果你需要更换主机,则必须用上一个主机的 Bucloc代码进行编程,否则,
多路装置就不能与旧主机对上代码。
例如:将 Busloc代码编程为 54321
步骤:输入编程员代码
输入地址 9999
输入数值位数值[5] [4] [3] [2] [1]+[#]
退出编程模式
预编程完成后,就可编程 DS7460。操作如下:
• 切断所有多路装置与 DS7430的连线。
• 在主机上对 DS7460编程,操作如下:
- 输入编程员代码
- 进入多路编程模式
输入[9] [9] [9] [5]+[#]
- 主机会用几秒钟检查并确认没有任何装置与多路总线连接。
显示如下:
- 接着显示会寻问你是否使用 Busloc
如果你已预编程了5位 Buslou代码,就只能选择 "是"。
按 [4]表示使用 Busloc
按 [6]表示不使用 Busloc
注:如果在系统中已使用了DS7432 八输入遥控模块,就不能使用Busloc功能。
- 显示会将你已预编程的第一个防区定为多路防区。按 [复位/*]键,进入下一个不同的
防区,输入防区的三位数值,显示如下:
Checking multiplex Bus 检查多路总线
Using Busloc? 使用 Busloc?
4= Yes 6= No 是=4 否=6
DS7460 安装指南

3
注:用 DS7432编程DS7460时,键盘显示不能区分两者。两个装置的显示都为"2输入",必
须用预编程时的地址来区分两者。
首先,再将 DS7460 (即显示防区) 与 DS7430的多路总线连接。
按[#],可将 DS7460编程到主机内。请记住,这些装置占用两个地址.,地址 009(例如)是一
个DS7460的话,按[#]后,就会编程 009和 010两个地址。
- DS7460成功编程后,键盘发出一声“嘟嘟”音,将下一个已预编程的防区 (如果有的话)
增定为多路防区。
将下一装置(属于显示防区)与 DS7430的多路总线连接,按 [#],继续编程。
注意:退出编程模式时,24小时防区会报警。如果这些防区已编程,它们的报警报告就会发
送。
拨掉变压器的插头,移开电池的红色连线,使24小时防区断电。所有防区与多路总线连接前
,不要接通电源。
- 如果没有已预编程的防区,显示如下:
按 [* / Reset 复位]键 2 秒后,退出防区编程模式,.来到编程模式。再按[* / Reset 复位]键 2秒
,就可退出编程模式。
- 如果防区编程不成功,键盘会发出三声“嘟嘟嘟嘟嘟嘟嘟拿嘟小。

2 Input 009 2输入009
Press # to Prog 按 # 编程
Mux Zone 多路防区
Enter Address 输入地址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