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楼宇对讲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基础培训 » 正文

智能交通电子卡口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19  浏览次数:460
 
 

新中新智能交通电子卡口系统是目前新一代的道路交通智能控制产品,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光电摄像机、计算机、图像处理、视频检测、号牌识别、远程数据访问等先进技术,对监控路面过往的每一辆机动车的车号牌图像和车辆全景图像进行连续全天候实时记录,系统可以根据所拍摄的图像自动进行车牌自动识别,提供车辆过往信息,并自动提取出识别的车牌号码、车牌颜色、车辆长度、车辆类型、行驶速度、行驶方向等,报警系统并通过此信息实时与地区的卡口黑名单库自动进行比对,分析出当前车辆是否为系统黑名单车辆,若发现有与之相符、相似的车辆信息;系统将自动向附近卡点工作人员或指挥中心服务器发送声光报警提示,并且及时准确的将对应抓拍车辆图像信息传送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或营房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获得的卡点图片信息及时下发抓捕指令,及时跟最近的卡点工作人员获得报警提示的同时第一时间内将被盗窃车辆抓获,并对此违法车辆进行相关业务处罚工作,而且系统将自动根据用户的需要保存对应的数据信息,及时准确的为用户提供对应卡点的交通流量信息,提供出对应路口的交通流量、占有密度、平均时速、占有率等交通信息,路口全天不间断的监控录像信息,软件具有录像回放功能,而且产品还可以同时兼顾抓拍其它的违法类型。方便用户日后对数据的综合统计、查询管理、系统操作采用权限化控制、数据网络传输采用加密传输方式,充分的保证了数据的保密性,及时性。


系统特性


1. 自动记录过往所有车辆信息,提供事后查询功能。
2. 车辆捕获率高于99%,车牌识别率高于90%。
3. 对黑名单库中车辆进行实时监控、抓拍,一旦发现黑名单车辆进行声光报警(包括远端和现场报警)。
4. 肇事、逃逸人员抓获管理,过往人员登记。
5. 各监控卡点可以随时向各监控卡点设置黑名单车辆,对其进行临时布控。
6. 提供路口交通流量信息、平均时速、占有密度等交通信息。
7. 卡口点进行全天候录像监控,及录像回放功能。
8. 系统可根据实际需求,对每条卡口车道实施超速抓拍。
9. 前端抓拍系统具有自动温度控制功能,可以适应各种不同气候环境。
10. 产品具有抗干扰、抗振性。
11. 防尘、防水、防腐蚀等功能。

产品应用范围及环境
产品主要应用与交警队对一个城市治安、交通安全治理等多方面;智能交通电子卡口系统主要适用于一个城市公路的出入口、高速公路的出入口、收费站等治安卡口和重点治安地段的全天候实时检测、监控、记录和报警输出所需信息。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