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通讯通信 » 方案设计 » 正文

输液大厅无线呼叫系统--〉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1  来源:来邦  浏览次数:274
 
 

一、医院概况:
  铜陵第四人民医院的输液大厅共设有80个输液点,因该大厅早已装修好无法再布线安装相关产品,故选用来邦无线呼叫系统,在护理值班室放置一台点阵无线接收主机,输液大厅的每个点固定放置一个无线呼叫按钮。此项目是由铜陵市伟晨科技服务部安装,现已在该医院的输液大厅投入使用。
二、医院使用方提出的要求:
   铜陵第四人民医院为了让短时间需要输液护理的病人既能节约医疗费用,又能得到更好的服务,专门设置一个输液大厅安装了无线呼叫系统,不但提高了该院护理水平,也减轻护士的劳动强度。该系统硬件主要由无线接收主机、无线呼叫按钮、中继站构成。

输液大厅无线呼叫系统应用案例图

输液大厅无线呼叫系统主要设置在输液护理大厅,主机设置于输液护理室,便于护理人员在接收到呼叫后及时去解决问题。无线呼叫按钮安装在每个输液点的座位旁,为病人伸手可及的地方,病人可以随时呼叫护理人员。因有些输液点距离护理室比较远,故增加中继站来发送信号。
功能技术要求:
1) 主机与按钮间采取无线安装。
2) 确保无线接收信号强,不会出现病人的呼叫号丢失,即每个点无漏呼、误呼现象。
3) 可以语音播报呼叫号码,音量可调。
4) 无呼叫时,主机可以显示日期或其他礼貌语。
5) 多个点同时呼叫时,可轮流显示呼叫号码。
三、产品功能介绍:
  对铜陵第四人民医院的情况及功能技术要求进行分析后,铜陵市伟晨科技推荐使用来邦无线呼叫系统KB系列产品。来邦无线呼叫系统凭着优越的性价比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优势,成为该次使用方最终的理想选择!
1、无线呼叫主机
·铝合金模具成型制造,表面钛金氧化处理,外形美观、大方。
·配有安装配件,安装方便,可以吊装或安装在墙上。
·须配合呼叫按钮方可使用。
·点阵显示,可显示汉字、英文、数字,同一区域最多可安装128台无线接收主机,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配99个无线呼叫按钮。
·有号码自动删除显示和号码储存显示二种工作模式选择:
  第一种(号码自动删除显示模式) :无线按钮呼叫时,可显示该按钮呼叫号码并闪烁10秒钟再保留3分钟,可同时显示3个呼叫
  号码(即当前呼叫号码和前两次的呼叫号码) 。当第4个呼叫按钮呼叫时自动删除第1个呼叫按钮号。
  第二种(号码储存显示模式) :当超过3个呼叫按钮呼叫时,主机可再自动多存储8个呼叫号码,通过配送的无线删除按钮来手动
  删除已显示号码,自动存储的号码将以先后呼叫的顺序依次显示。
·有语音报号、叮咚、无声三种声音提示方式供选择,音量大小可调。
  可以外接无线手表发射机,将呼叫号码发送到无线手表接收机(手表接收机可随身携带) 。
·当开机或手动删除号码后或三分钟内无呼叫时,可滚动显示礼貌用语(出厂设置为“请保持安静”,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 。
·采用无线扫描技术,确保无漏呼、误呼现象。
·工作频率:315MHZ。
·接收灵敏度:-112dB。
·随机附送开关电源,DC18V2500mA 1个;无线删除按钮1个。
·尺寸:700x140x35mm(LxWxH)。
注:本主机也可接有线呼叫按钮,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接3200个有线呼叫按钮。
2、无线呼叫按钮
·有32种密码,100种编码。可手持或壁挂墙上。
·可随身携带,按钮呼叫有效时有LED灯显示。
·须配合无线接收主机方可使用。
·工作频率:315MHZ。
·发射功率:10mW。
·发射距离:≤50米(空旷距离500米)。
·附送电池:12V纽扣叠层电池(1节)。
·尺寸:80x45x18mm(LxWxH)。
3、中继站
·铝合金模具成型制造,表面钛金氧化处理,外形美观、大方。
·用于呼叫按钮与接收主机之间无线接收较远或建筑物对信号屏蔽较严重情况下。
·可以无线接收呼叫按钮或中继站的发射信号,并将信号放大无线发送给其它中继站和接收主机,最多可以同时使用3个无线
  中继站。
·工作频率:315MHZ。
·无线发射距离:≤100米(空旷距离800米)。
·接收灵敏度:-112dB。
·发射功率:25mW。
·附送电源,DC12V1A。
·尺寸:140x88x35mm(LxWxH)。
四、系统配置示意图:

输液大厅无线呼叫系统接线图

注:可根据医院的需求增加无线发射机、无线接收机,使该套系统更加完善。
五、系统的优势特点
·点阵显示,可显示汉字、英文、数字,同一区域最多可安装128台无线接收主机,一台接收主机最多可配99个无线按钮。
·有号码自动删除显示和号码储存显示二种工作模式选择。
·有语音报号、叮咚、无声三种声音提示方式供选择,音量大小可调。
·当开机或手动删除号码后或三分钟内无呼叫时,可滚动显示礼貌用语(出厂设置为“请保持安静”,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改) 。
·采用无线扫描技术,确保无漏呼、误呼现象。工作频率:315MHZ。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