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通讯通信 » 方案设计 » 正文

监狱探访排队对讲系统(IP网络)--〉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11  来源:来邦  浏览次数:327
 
 

一、监狱概况:

监狱探访排队对讲系统(IP网络)应用案例图

   河北保定监狱为一个大型的监狱,共有80多个探访点(首次安装40个探访点),监狱长控制室离最远的探访点约有200米。

二、监狱使用方提出的要求:

1、控制主机要能管理所有的探访点,并能显示每个探访点的状态(即:是否处于通话状态)。
2、控制主机要能掌握每路分机的通话时间,并能根据情况对每一路分机的通话时间进行增加或减少。
3、控制主机要具有监听功能,能选择监听任一探访点的通话。
4、家属来探访犯人时,主机要能监听二者的通话,当犯人说了不该说的话时,可以切断分机的通话。

5、家属和犯人的通话时间要结束时,要有声音提示通话中的分机。
6、家属和犯人的通话时间结束时,系统要能自动切断分机的电源,终止通话。
7、当同一时间有多个分机在通话时,可以派多个人对通话分机进行一对一的监听,监听人员要能知道分机的通话时间;当分机说了不该说的话时,监听人员能对通话中的分机进行插话或切断。
8、控制主机要有录音输出口,能输出每路分机之间的通话声音信号,能配合录音设备能对通话内容进行录音,并记录通话的分机号、通话开始时间、通话结束时间。
9、分机间通话方式要为双工对讲,声音要清晰。

三、中标产品功能介绍:

   对河北保定监狱的情况及功能的要求进行分析后,保定九华电子有限公司推荐使用来邦监狱探访对讲系统WBT系列产品;在众多同类产品的竞争中,来邦监狱探访对讲系统WBT系列产品凭借着功能的齐全、性能的稳定、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成为此次招标方的首选产品。
以下为产品功能介绍:
1、主机有十路、二十路、三十路、四十路、五十路。
2、主机可分别设置、控制和显示每路对讲分机的通话时间,并能LED显示每路分机是否在通话。
3、主机可监听任一路分机的通话(可用耳机监听),声音逼真、清晰,音量可调节,分机没任何察觉。
4、主机出厂时时间设置为20分钟,每路分机通话20分钟后主机自动切断此路分机的电源,当挂机超过1分钟后,此路电源复位接通;分机提起时,时间再次从20分钟开始倒计时。
5、分机提机对讲时,主机对应的该路时间显示器亮并开始计时。讲话时间剩下最后1分钟时,分机处每20秒有“Bi、Bi”声提示。
6、主机有录音输出端口,可输出音频信号,达到录音功能。
7、可配合来邦数字录音监听系统对每一路分机进行录音监听。
8、可配合监控分机使用,对通话中的分机进行一对一的监听,声音逼真、清晰,音量可调节;能LED显示该路通话分机的通话时间;可以对通话的分机进行插话或切断通话。
9、可配合监控分机使用,对每个探访点进行一对一的监听,并能对通话中的分机进行插话以及切断或恢复分机的通话。
10、安装方便,主机与分机间是无极性的N+1芯线连接(传输距离最大1Km)。
11、通讯距离:80m(0.2mm2) 200m(0.5mm2) 300m(0.75mm2) 400m(1.0mm2)。注:此处"mm2"表示平方毫米。

四、系统配制示意图:

  四十路探访控制主机放在监狱长办公室可以管理所有的探访点;数字录音监听系统可以对所有的探访点进行实时的录音;监控分机可以实现一对一的监听,并能对通话中的分机进行插话及切断分机间的通话。

监狱探访排队对讲系统(IP网络)接线图

五、系统布线要求

1、本系统布线采用二芯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无需屏蔽,型号为RVV,规格为2X0.5平方毫米。
2、本系统须单独布线。 如与弱电线路平行布线时,线间距离不小于15mm。 如与强电线路平行布线时,线间距离不小于200mm。
3、本系统除所配变压器的输入电压为AC220V外,其余线路的工作电压均在DC36V以下的安全电压。
4、本系统布线包括主机与分机连线、分机与监控分机间连线、 分机与数字录音系统连线。

六、系统的优势特点

1、主机可分别设置、控制和显示每路对讲分机的通话时间,并能LED显示每路分机是否在通话。
2、主机可切断/恢复任何一路分机的通话。
3、主机可监听每路分机的通话(也可用耳机监听),声音逼真、清晰、音量可调节,分机无任何察觉。
4、分机提机对讲时,主机相对应的该路时间显示器亮并开始倒计时,讲话时间剩下最后1分钟时,分机处每20秒有Bi、Bi声提示。
5、主机有录音插孔,可输出音频信号,供录音使用。
6、可配合LB-PT系列来邦数字录音监听系统,实现4路、8路、16路最多96路同步录音。
7、可在每一路分机处设一个监控分机对通话中的分机进行监听、插话或切断。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