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镜头、云台、解码器、转换器的安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7  浏览次数:1619
 
 
 

安装接线拓扑图:

 

第一步:把变倍镜头或一体机、云台的电缆接入解码器(不可带电操作!!!):

    参照镜头或一体机、云台的说明书、标签,对照解码器的接线图,仔细准确地把所有电缆接入解码器的接线端子,两者的接口必须完全对应连接。注意:线头根据接线端子的尺寸做到芯线与接线柱接触良好、牢固,芯线不外露。做好在安装前先把以上设备检测后再实际安装。(以经济型解码器为例)
 

第二步:接出摄像机电源、云台电源、设定地址码和波特率开关:

 

  根据镜头或摄像机、云台的要求,从解码器的电源输出端接出摄像机电源并调整云台的电源,并根据主机的设定或压缩卡的设定,调整好地址码和波特率。接入220V电源线。最后接出485控制线:正负极必须完全对应。

 

调整主机、加电测试:

    将485控制器的连接线接入主机的COM1或COM2口,调整主机的相关参数,全部安装完毕后,再次检查接线端口和电源、电压,确认无误后,给解码器加电测试。
选择摄像机的控制端口;
选择和设置与解码器匹配的协议;
 
确认退出设置后,返回控制界面就可以通过软件进行镜头、云台的控制了。
 
如果控制不了,就需要再次检查设置和线序等。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