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电工电子 » 电工基础 » 正文

电线如何收纳 电线收纳小窍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5  浏览次数:476
核心提示:家中杂乱无章电线如何收纳?闲置的电线除了被丢进储藏间、工具箱,还有更“拉风”的收纳方式缠绕到灯架上。伸缩式电源接线器特别采用了扁平的耐磨硅胶电线,能够保证一定的柔软度又能起到良好的绝缘效果。电线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伸缩,既方便使用,又便于携带。
 
 

家中应该会有许多杂乱无章的电线吧,放在柜子里,一打开柜门就会一涌而出,简直是非常讨厌,也非常的难缠,不妨我们想个办法,将这些讨厌的电线啊什么的统统都收纳起来,把你的电线、绳子,统统装起来,今天就交给大家几种电线收纳的小窍门。还可以分门别类贴上标签,再也不用担心这些家伙互相缠绕在一起了!

电线灯

闲置的电线除了被丢进储藏间、工具箱,还有更“拉风”的收纳方式缠绕到灯架上。这是来自一位波兰设计师的作品,你也可以自己DIY,用带有缺口的木板制作成灯罩的骨架,然后把电线看似随意的缠绕上去,纠结也能出美丽。

伸缩插线板

设计师从生活中常用的卷尺得到启发,利用可回卷式结构,设计了这款伸缩式电源接线器。它特别采用了扁平的耐磨硅胶电线,既能够保证一定的柔软度,又能起到良好的绝缘效果。电线长度可以根据需要自由伸缩,既方便使用,又便于携带。

创意整线夹

电线、耳机线或是传输线错综纠葛,恨不得拿起剪刀将打了结的它们一刀决断。使用平常的包装铁丝收捆显得有失品味且使用不便,现在靠着整线夹,简约造型搭配充满趣味的色彩,三种尺寸轻松搞定各种粗细的线材。

电线固定器

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些电线、电源、连接线,在不使用或只是暂时拔掉并不需要收起来的时候,我们往往需要将它们固定在那里,以便下次再使用,这个小物件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粘在桌面或者墙面上,小巧漂亮很实用。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