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网络监控  弱电  机房及机柜内部的理线方法  楼宇对讲  CAD  门禁  综合布线  ar800-hn  工资  面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安防监控 » 技术专栏 » 正文

【海康威视课堂】硬盘录像机开堂第一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3  浏览次数:2950
 
 
 今天呐,小编来跟大家聊聊海康设备预览的那点事儿!
名字
怎么改?
大家有没有注意过上图的红色框标注的地方?这里呢,就是我们每个通道的名字啦!可是DVR默认是Camera 01-XX,NVR就更奇特了,全部都是Camera 01,这要怎么修改呢?

来,小编教你!

 

 

1,首先进入主菜单-通道管理-OSD配置。

(跟大家普及一下OSD的意思,On Screen Display,

中文即“屏幕显示”)

 

 

 


2,在“通道名称”后面的框里可以改名字哟!不仅可以输入英文数字,还可以打汉字哦。

 

点击黄色框框的最后边,点击“En”黄色标志,就会切换输入法啦!

3,写完自己想要的名字,记得点应用哟!O(∩_∩)O~

 


 

看,改名成功啦!


顺序
怎么调?

 

客户经常有这样的需求,几个画面其实有顺序关系的,但是插好线或者添加好IP通道后发现,顺序不对呀,除了重新插线、重新添加IP通道,有方法调调顺序吗?


当然有!

首先,如果你的录像机是E系列的DVR,只要升级到V3.1.3,就可以在预览的时候,用鼠标拖拽来换顺序啦~

万一不是呢?来,小编教你!

 

以第一和第三画面交换为例:


1,进入主菜单-系统配置-预览配置-视图配置。

2, 单击右侧区域选中A1(标注红1),使其处于选中状态,如上图所示。

3,移动鼠标选择左侧的A3(标注红2),并双击A3,此时第三窗口自动变成X。

4,单击右侧区域第三窗口(标注红3),使其处于选中状态。

5,移动鼠标选择左侧的A1(标注红4),并双击A1,完成A1与A3的显示位置交换,如下图所示。

6,注意点击“应用”来保存。

 



轮巡
怎么设?
有没有这样的苦恼?

现场就一个屏幕,要看16个甚至32个画面。都显示吧,太小!挑几个重要的显示吧,还想看看其他画面…

怎么办?轮巡会是你的选择!

先解释一下什么叫轮巡。字面意义就是轮流循环展示。也就是可以让每个画面显示一定时间,然后画面自动跳转到下个画面,实现画面的循环播放。

设置方法:

 

1,进入 主菜单-系统配置-视图配置。


2,选择预览模式,如1画面则是多个画面逐一轮巡显示;4画面则是以4个一组,每4个一屏,4个4个得轮巡展示;以此类推。

3,选择切换时间。即每个画面、或者每一屏停留的时间。

4,不要忘记点应用哟~

5,回到预览界面,右键单击屏幕,选择“开始轮巡”。
 
 
 
[ 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