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小区该怎样选择停车场管理系统?安保科技-让您无忧无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保科技
型号: TCC-XT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唐山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家庄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智能停车场系统于一体的技术型公司。
        在停车场领域深入研究多年对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安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首先停车场系统分为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
        软件部分要考虑:

1、软件的开发平台

2、是否能够实现多口进出

3、是否有操作卡类型

4、能否实现室内收费

5、能否实现远程控制

6、软件调试安装是否方便、简单

7、如何清理软件的过期数据

8、软件的日常维护

9、软件学习培训是否容易
       这些问题在软件开发时都要考虑在内,还有就是在软件使用过程中是否健壮,能否避免一些误操作带来的不必要地损失。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问题。
       硬件方面:
       1、道闸起落速度

2、道闸遥控距离

3、道闸在停电后如何开启

4、道闸杆最大长度

       5、道闸内主要连接配件设计是否符合实际应用

6、道闸杆的厚度

7、道闸工作温度

8、道闸的工率

9、道闸如何日常维护


       这些问题都是广大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当然用户最关心的还是产品质量和产品的易用性。这些问题都在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测试中都进行了有效的解决。当您使用时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
       有人问安保科技生产的产品三包怎样?我们郑重承诺产品包修一年,终生维护。道闸电机终生保换。
        有人问安保科技产品价格这么便宜会不会质量很差啊?您可以看看我们的产品实例。使用三五年的道闸和停车场系统现在用着怎么样。石家庄——先天下官场,胸科医院、省二院等单位。唐山的人们医院、八方购物……
       再不相信可以来本公司实地考察,地址:石家庄中华北大街345号 TEL 0311-87703090
                                                                       唐山路北区西外环马驹桥、马驹桥新村 TEl 0315-2576876    手机1863215474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