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舞台灯光 照明 » 柔光灯 »

LED舞台灯,音乐灯,红绿蓝LED收音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D
单价: 230.00元/只
起订: 10000 只
库存: 200000 只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品牌 TD
产品类型 柔光灯 型号 TD-GS-18
防护等级 2-3 光源类型 红,绿,蓝
电压 5(V) 主要适用范围 家庭派对,KTV ,酒巴
操作说明1、接上DC12V/2A电源,按电源ON/OFF,2秒后按LED ON/OFF 2、MP3播放/暂停:按第一次“mp3播放/停止”键播放MP3音乐;按第二次暂停当前的音乐播放,按二次AUX键能接收多频道收音,调频用播放上/下首音乐键,可用遥控器调收音。 3、播放器按操作播放上/下首音乐。4、点均速移动,按此按键第一次,MP3音控模式(灯光会随音乐的节奏而闪烁)5、有外制音频输入3.5 mm接口 6、遥控器:使用遥控器时,需将遥控器对准产品上的遥控接收器,有效控制距离约10米,产品上的遥控接收器的有效接收角度为15度,超出此角度将会影响遥控效果;使用遥控器调节音量时,需将产品音量调到最大声,这样才能正常遥控音量大小。7、第一次使用遥控器时,需将透明垫片取出方可使用。使用场所可为:家庭舞会生日聚会 结婚庆典 迪厅 KTV等各种娱乐场所营造浪漫气氛用。音乐舞台灯功能: 本产品集MP3, 音响功放,及LED于一体,除了可欣赏音乐的同时,还会发出成十九个红色和绿色和蓝色的LED光球, 红 绿 蓝 自动变换,交替工作光球,有音控闪烁转动,均速转动,静止不动十四种模式, 让您在欣赏美妙音乐的同时, 带给您满天星光闪烁的视觉震撼效果,让您仿佛置身于浪漫新奇的星空中.....产品规格1、产品外形尺寸:300*220*200MM,外形尺寸:325*245*225MM 重量:3.8KG2、包装配件:(1)音乐舞台灯1台(2)AC电源一个(3)遥控器一个(4)使用手册一份(5)音频线、电源线各1条.3、电源:输入100~240V AC 50/60Hz,输出:12V DC 2A,可用车载点火器电源,和摩托车12V电源输入。4、扬声器:5寸半全频,2寸高音5、扬声器功率:25W 6、工作温度:+10度~+40度7、存储温度:-10度~+60度常出故障处理:1、光球模糊:请用棉签轻擦出光口镜片即可。2、按播放时没有声音:按关闭电源ON/OFF,再次打开电源ON/OFF,3秒钟以后再打开音乐播放键,然后把音量控制键调在中间或最大声状态即可。注意事项1.严格按使用手册所述对产品进行操作,擅自拆卸不保修。2.本产品使用时请注意防水防潮防震以及不要在多尘的环境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