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报价之星软件--智能弱电系统专业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防雷器  消防  lexuzbox  电线  智能 
 

供应呼叫中心系统设备|电话营销系统|催缴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畅信达6p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8 11:08
浏览次数: 5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畅信达6p
畅信达IP融合通信系统平台(简称MVB2000)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呼叫中心系统。该系统采用了最新的IP内核一体化设计,无须外挂任何其他设备、就能实现大容量的电话呼入/呼出处理、电话转接等传统PBX的所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传统PBX所不具备的VOIP网关、来电去电智能分配、CRM客户关系管理、电话录音、电话会议、语音信箱、通话报表等高端系统功能。以极其低廉的成本,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应用。由于采用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语音交换平台,系统从运行的稳定性、可扩充性以及系统造价方面同传统的计算机语音板卡方案、交换机方案相比,都有着巨大的优势。mvb2000是在传统的呼叫中心的基础上,发展的集计算机、电话、网络各种技术集成为一体,打破时空界限的更方便、更快捷、更低廉、运用更广泛的一种新型呼叫中心。主要功能有:
电话交换功能(PBX)详细通话记录移动坐席黑名单
自动语音应答电话录音监听一号通白名单
自定义语音文件语音信箱IP飞线多级路由设置
自动话务分配多方电话会议强拆、强插、强转中继组设置
电话排队管理无纸传真久叫不应与忙转内部号码分组
分布组网企业邮局分时段设置
来电去电资料弹屏自动外拨通话质检
对于运营型呼叫中心项目,MVB2000具有安装配置维护简单、建设周期短、多种中继(SS7、ISDN-PRI、SIP、H323等)接入方式、客户方多种座席(固话座机座席、移动电话座席、IP话机座席、软件电话座席等)接入方式、综合性价比高等特点,是电信增值服务供应商搭建运营型呼叫中心系统的最佳选择。对于中小企业,MVB2000的面市大大降低了呼叫中心的应用门槛,以不到传统呼叫系统1/5至1/10的价格,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跨区域分布式的高端智能电话服务,彻底颠覆了只有大型企业才能建设呼叫中心的传统观念,MVB2000必将成为中小企业选择定制呼叫中心系统、智能电话系统、客户服务系统的领航产品。供应商简介:畅信达是业界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电信增值业务平台、呼叫中心、企业级融合通信系统等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凭借IP语音交换技术的综合优势,畅信达呼叫中心已成为呼叫中心领域的领导品牌。  依托精准的市场定位、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迅速升温的市场需求,畅信达以年复合增长率200%的速度,在短短三年内即跨越了企业的初创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目前,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200多家客户,遍及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域(台湾、澳门除外),涉及电信运营商、电子商务、家政服务、居家养老、电视购物、快递物流、旅游票务、政府、学校、医院等众多行业。  我们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运用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们灵活、方便地接入到信息社会,消除数字鸿沟。同时,我们将秉承“科技创新,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进取,探求未知,以先进技术和真诚服务,与广大用户一道成长,共谋发展,创造美好前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苏ICP备14010056号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