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供应基站节能新风系统/智能新风系统/节能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品牌 中惠
型号 HEU-S 类型 其他
用途 适用于各类通信户外机柜、通讯机柜、电源柜、户外传媒、服务器机柜、工业电气柜及控制系统等
产品简介:HEU S系列基站/机房热交换器是一种专为移动、电信基站或计算机房等散热而设计的热交换器,主要用于排除基站、机房内的热量;利用室外自然冷空气,通过将外部冷空气经过净化后直接引入设备,在设备内部通过隔离的显热交换芯体与机房排风进行热量交换,排出机房内部热量,换热不换气,实现机房内风冷降温,减少基站空调能耗,为基站、机房提供理想的温度、湿度运行环境,同时隔离环境中的灰尘和湿气。使用该产品可大大延长电子产品的使用寿命和提高系统可靠性。产品特点:1.节能:节能换热系统设有智能控制系统,运行时,时刻监视室内、外温差,当基站内较高且内、外温差较大时,换热系统开始运行,把基站内侧热空气中的热量通过高效热交换芯转移到基站外侧,达到降低基站内部温度的效果,减少了基站内空调的运行时间,起到了节能的功能。2.独立运行:节能换热系统独立运行,独立安装,运行时不与空调等温控设备联动,节能换热系统是根据室内温度及室内、温差的情况运行。在空调运行时,若室内、外温差满足要求,节能换热也将进行换热运行,同空调一同工作,及时把基站内部的热空气排出,可辅助空调快速降低基站内部温度,减少空调运行时间。在空调关闭时,若室内、外温差满足要求,节能换热系统将开启运行,持续进行室内外热交换,延迟室内温度上升,若室内、外温差较大,则仅靠热交换系统便可维持基站内室内的温度。3.防尘、防水功能:室内、外空气完全隔离:节能换热系统是靠热交换芯进行室内、外热交换,室内空气同室外空气是完全隔离的,即:室内热空气进入热交换器内侧通道被降温后又排入室内、室外冷空气进入热交换外侧通道被升温后又排到室外,室外冷空气中的灰尘和杂物,不会进入到室内。这样便完全避免了室外的灰尘和杂物进入基站内。完全起到了防尘、防水的功能。4.空调故障应急:在基站空调出现故障时,节能换热系统及时把基站内部的热量排出,尽量降低基站内部温度,确保基站内通讯电子设备稳定运行。5.智能控制:独立控制换热系统,人性化可视界面,完善的控制逻辑,大大减少基站内空调的运行时间。6.高稳定性和易维护性:高品质配件,较少的运动部件,节能换热系统内运行部件较少(运行部件仅有内风机和外风机),大大减少了故障发生的可能性,且便于维护(因节能换热系统是独立安装、独立控制,故若节能换热系统出现故障时,也不会对其它温控设备产生影响)。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通信行业、电力系统、机床、风电和自动化行业.HEU S系列基站/机房热交换器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我司考察指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