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通讯基站后备电源(BMS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超思维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00 套
库存: 100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超思维 类型 储能用蓄电池
电池盖和排气拴结构 防酸隔爆式蓄电池 化学类型 锂离子蓄电池
荷电状态 少维护蓄电池 电压 48(V)
型号 48V50A 额定容量 3.2V
外型尺寸 4U(mm) 产品认证 CCC
适用范围 通信用蓄电池
深圳市超思维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专业从事各类电池保护板和储能器智能控制系统的制造。《广东省锂离子电池保护电路板技术标准》拟定单位之一。自2001年成立发展至今,在深圳市宝安区的龙华和松岗设立了两个厂区,厂房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人数600余人,实现了PCB SMT PMC 的完整自产,使产品具有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现时,单节电池保护板日产量可达25万片以上,多节电池保护板日产量可达5万片以上,动力电池智能控制板日产量可达1万片以上,产品型号近9000种。历经了“创新思维,超越自我”的十年,超思维公司厚积了完整的;先进的;自主创新的技术和管理体系,汇聚了一批高学历的资深专业研发精英;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高效率的作业队伍;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及标准化的品质保障体系,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ECQ 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且已取得相关认证,我们生产的产品全部符合ROHS指令、REACH指令、无卤等环保要求。在您身边的手机、MP3/MP4、蓝牙、移动DVD、GPS导航、玩具、航模、数码相机、笔记本及单板电脑、应急照明和矿灯、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电动汽车、通信基站智能电池和UPS等产品的电池中,就可能有超思维公司生产的智能控制和保护板产品,因为,我们的客户大多是国内知名的新能源电池生产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超越客户的期望和需求”是超思维公司的一贯宗旨,并已得到电池业界的一致认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与您配合,共同开发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一起迈进节能环保、低碳炭高效的新世纪,共创美好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