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移动通讯基站伪装罩、玻璃钢天线罩、拉挤FRP天线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WLS
单价: 面议
起订: 2001 公斤
库存: 10000 公斤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材质 玻璃钢 产地 江苏
功能 移动通讯基站伪装罩、美化天线罩、天线管 规格 定制
品牌 YWLS 适用范围 移动通讯
玻璃钢天线罩、天线管具有防腐蚀、抗老化、寿命长、电绝缘性和透波性强(透波率高达98%以上)等多种优点,对天线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使天线的性能得到最大的发挥和利用。玻璃钢天线罩能适于各种复杂的环境,已被广泛用于航空航天、通讯、气象等领域。有全向(管状)与定向(板状)之分,规格齐全,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具不同尺寸的模具,进行制作。(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请详谈。)我们的产品:-玻璃纤维空心杆和实心杆;-各种规格、形状和颜色拉挤玻璃钢型材, 如圆管、圆棒、方棒、花纹杆、方管、矩形管、槽钢、工字钢、T型钢、角钢、平板、扁条等;-玻璃钢工具手柄;-玻璃钢地铁轨道防护罩;-玻璃钢天线罩、天线管;-玻璃钢支撑梁-养殖设备;-玻璃钢刮刀-造纸业;-玻璃钢电缆桥架和支架;-玻璃钢平台、走道、爬梯和围栏系统;-玻璃钢绝缘防滑工业用和民用爬梯;-玻璃钢格栅;-其他玻璃钢定制型材。产品特性:-良好的耐化学和环境介质腐蚀性能-高强、轻质、抗冲击-绝缘性、透磁性佳-耐老化、寿命长、免维护-防火阻燃、绝缘隔热-安装、切割方便、迅速-可设计性强、外表美观应用领域:造纸、移动通信、交通运输、石油化工、水/污水处理、电气、建筑、园林农业养殖、日用品和旅游用品及民用等领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