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外销钢结构厂房、外销治安岗亭、外销通讯基站房、通信机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煌商佑
单价: 面议
起订: 20000 平方米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材质 炭素结构钢 产地 广州
品牌 煌商佑 钢板厚度 60(mm)
钢型号 Q235 每平米用钢量 60
活动类型 新品 使用范围 电厂厂房
特殊用途 抗压强大
我們的客戶來自全球各地,主要有英美、意大利、德國、法國、日本等地,所以,我們很熟悉這些國家的語言、繪圖標准、加工標准和物料標准,對于Internationalstandard:Fe360BChinesestandard:Q235B/Q345BEuropeanstandard:A37-2Japanesestandard:SAPH38(G3133-87)Americanstandard:A283GRC等,我們可以說是每日都接觸。我們可以按照各國的標准進行相應的加工,亦可以找到相關的中國標准,和在標准之間的互換業務範圍包括鋼結構廠房、采油平台,倉庫、展館、橋梁、鋼結構別墅、鋼鐵支架,鋼結構材料,船板,化工廠房,電廠,畜養廠,沈沙管,箱梁,商場建築,機械钣金,石油管道作、施工;起重機械的制造、安裝。公司設備先進,工序流暢,技術精湛,質量過硬。公司設備齊全,焊接H型鋼生産線、彩板生産線,重鋼生産線、一條管桁架生産線,一條網架生産線,2條C型鋼生産線,3條彩鋼板生産線;並持續追加投入以保證生産設施的領先性。各種構件全部采用現代化工廠制造,年設計、加工能力達十萬噸。公司管理理念先進,擁有高素質管理人才團隊,其中主要高管人員和骨幹工人隊伍均來自外資企業,並有完善的專業技術職稱人才團隊:設計師、經濟師、建造師、焊接工程師、設備工程師,以及經驗豐富的專業安裝隊伍。本公司采用先進的鋼結構設計及詳圖分析軟件,從方案設計、優化、到施工圖、工藝圖、詳圖、安裝圖的繪制均通過專業的數字化處理完成,並嚴格按照ISO標准進行設計、制作、運輸、安裝、售後。東莞煌商佑鋼鐵企業創建2008年,專業制作鋼鐵結構材料,型鋼,門,窗護欄幕牆結構材料,高科技隔熱塗料,生産貿易一體化的企業。長期以來,公司主要從事建材産品非標設計,生産。誠信宏業,品質爲基的經營理念,堅持走“經營靠市場、市場靠信譽、信譽靠質量、質量靠管理、管理出效益”的科發展之路,全心全意致力于爲客戶打造高品質的地産項目和提升與産品相關産業的最大延伸價值,得到了廣大用戶一致認可和好評。未來,企業將通過大力發展循環經濟,做大做強,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文化效益的齊頭並進。Mobie;13392872790Skype;metalren2Msn;hlsteel@msn.cnE-mali;hlsteel@yahoo.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