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USB CC2500无线通讯基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公司自产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只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公司自产 型号 USB 无线基站
信息传送内容 都可以 支持网络 自定义
频段 2.4到 2.483GHz(MHz) 发射功率 :+17dBm(W)
短信息模式 都可以 外形尺寸 :25.5*34*2mm(mm)
CC2500+PA+LNA是集FSK/ASK/OOK/MSK.调制方式于一体的收发模块。它提供扩展硬件支持实现信息包处理、数据缓冲、群发射、空闲信道评估、链接质量指示和无线电波唤醒,可以采用曼彻斯特编码进行调制解调它的数据流。性能优越并且易于应用到你的产品设计中,它可以应用于2400-2483.5MHz ISM/SRD频段的系统,消费类电子产品、无线游戏控制器、无线音频传输和其他的无线系统中。我们目前有支持2400-2483.5MHz范围的 ISM频段的模块。 模块特性: 1、工作电压,1.8到 3.6V 2、有效频率:2.4到 2.483GHz 3、工作温度:-40 到 +85 度 4、发射功率:+17dBm,此时发射电流150mA 5、接收灵敏度:-112dBm 6、通信速率:1200到500Kbps. 7、传输距离:可超过800米! 8、模块尺寸:25.5*34*2mm,更详细的尺寸参照模块资料。 9、引脚 :P1 VCC,P2 SI,P3 SCLK,P4 SO,P5 GDO2,P6 GND,P7 GDO0,P8 CS_EN,P9 PA_EN,P10 LNA_EN. 使用简单,如您用过CC2500模块,再使用该模块,只要再原来发射和接收代码中,添加控制PA和LNA引脚的几行代码。如果您没有使用过CC2500,我们送软件开发包,让您轻松搞定无线通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