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酒店餐饮收银管理软件,行业管理软件,财务软件,餐饮收银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捷创软件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捷创软件 软件名称 酒店餐饮收银管理软件,行业收银管理软件,财务软件,餐饮收银软件,
版本类型 网络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版本号 V6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2000
系统硬件要求 CPU:500MHz 或更高,硬盘:80G 以上 版权 捷创软件
软件类型 餐饮收银管理软件,行业收银管理软件,财务软件,酒店餐饮收银软件, 配套附件 内存:256MB 以上
技术支持 一年免费维护,技术支持:13724329936
捷创行业收银管理系统是为各行业量身定做的管理系统软件,主要集前台收银、开台点单、后台管理、会员管理、工资管理、费用管理、营业统计、采购进货、销存销售、财务监察于一身。单机/网络版本齐备,功能强大……
餐饮管理系统
茶楼管理系统
服装鞋帽管理系统
会员管理系统
健身俱乐部管理系统
美容美发管理系统
汽配维修管理软件
商业POS管理系统
物业管理系统
洗浴管理系统
夜总会管理系统
幼儿园管理系统
  计件工资管理系统是一套针对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工种是按计件核算的计件工资管理系统,特别适合多组别,多款式,多工序行业……
计件工资家纺版
计件工资节能灯版
计件工资标准版
计件工资增强版
  专业的票据打印软件,能使用户更灵活的对系统数据进行设置,每个行业可以根据自己行业的特点来设置它们的系统数据……
部分系统界面预览:公司主要从事企业erp管理软件的开发及售后服务.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效率的提高帶來成本的降低,更帶來科學的管理和簡單的便利,請隨时和我們聯系,免費培訓,終生維護。详情请参考:网站:www.jecansoft.com阿里巴巴:http://jecan365.cn.alibaba.com/免费试用:http://jecan01.gnway.net:86/(帐号:1密码:1)信用编码:345936欢迎查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