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深圳性价比优的餐饮业酒店软件,是您的管理更加轻松快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捷创软件
单价: 面议
起订: 5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捷创软件 软件名称 深圳性价比优的餐饮业酒店软件,是您的管理更加轻松快捷!!
版本类型 单用户版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软件类型 酒店管理软件 版本号 6.0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2000 系统硬件要求 处理器:最低PentiumII 266MHz,硬盘:至少80MB可用硬盘空间,内存:最低512M
版权 JECAN3K 配套附件 处理器:推荐PentiumIII 450MHz以上,硬盘:推荐100MB可用硬盘空间,内存:推荐1G
技术支持 徐先生:13724329936
捷创3K餐饮系统l系统流程图:l系统特点:1.模块化设计:整合扩容简单便利,整个系统分为前台点餐、房间自助、厨房看板、会员管理及后台进销存管理五大部分。2.点餐方式全面快捷:可按照菜系、冷、热、主食、汤、散点、套餐、推荐菜、智能排行、快速查询多种方式点餐。同时满足时价菜、称重菜的点餐。3.多类型点菜方式:可通过掌上终端、POS终端、机顶盒等多种方式简便实现。4.触控式点击界面5.顾客自主点菜通过图片、文字描述各种菜品,满足顾客对份量、口味、做法偏好的选择;实时掌握产品制作进度;通过娱乐节目消遣时间;随时呼叫各种服务;随时查询消费账单。6.服务员点菜可协助客户点菜7.特殊操作通过密码进入高阶管理,实现退菜、打折、优惠、赠送、免单的特殊操作。8.促进消费通过智能推荐、智能排行,重点推介餐厅策略性菜品。9.支持连锁后台一处设置,营业系统可多处使用,统一管理更加方便;管理者对所有分店的营业情况清清楚楚。10.角色互动系统可与顾客、服务员、传菜员、厨房、前厅经理多角色实时互动。l功能简介:前台界面:1.分位置或楼层显示如上房间2.桌子状态(空台,开台,结帐提醒,呼叫提醒),不同颜色显示3.空台和开台状态点击单一桌面进入点菜界面;待结帐状态进入结帐界面;呼叫提醒可进入服务提醒界面。点菜界面:结帐界面:房间(餐台)界面:厨房、吧台界面:后台:1.基础数据设置:做法、客诉原因、呼叫服务选项2.菜品设置含做法3.桌(房间)设置4.特价菜品设置5.固定客户设置,包含享有折扣6.员工设置,包含提成比例7.折扣设置,按天或者时间段8.消费记录表9.消费记录统计10.畅销品统计11.滞销品统计12.消费品排名13.客诉统计注:网上报价是参考价格,详情请咨询:旺旺:jecan365,jecan2,QQ:121793881,1410724138,495421441,公司主要从事企业erp管理软件的开发及售后服务.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效率的提高帶來成本的降低,更帶來科學的管理和簡單的便利,請隨时和我們聯系,免費培訓,終生維護。详情请参考:网站:http://www.jecan365.com/阿里巴巴:http://jecan365.cn.alibaba.com/免费试用:http://jecan01.gnway.net:86/(帐号:1密码:1)信用编码:345936欢迎查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