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视频会议 » 投影显示设备 »

德睿会议室预定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睿
名称: 会议室预定软件
参数: DORY-SCR10
型号: DMRS V3.0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众多的会议室,怎样避免会议冲突?怎样实现非人工管理?怎样方便快捷的预定会议?怎样及时通知与会人员等等?总之,怎样才能提升会议室资源的利用效率?
   德睿电子自主研发DMRS会议室预约系统,实现会议室无人值守管理,用户通过网络可随时查询会议室的使用情况,并预定自己的会议室,系统自动通知与会人员。此外,通过与德睿DM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结合使用,可在大厅、会议室门口设置会议信息显示屏,显示会议导引信息、通知、公告等。
会议室预定系统的主要功能:
1.快速查询:系统采用B/S架构,以WEB形式查询会议室的使用情况,会议资源情况;
2.轻松预定:根据自己所需会议资源和会议室使用情况统计,轻松预定适合自己的会议室;
3.邮件/短信提醒:一旦会议确认召开,系统自动会向与会人员进行邮件/短信通知,以免造成缺席、迟到等现象;
4.实时显示:与信息发布系统集成,在会议室预约之后就能自动实时的发布到会议室门口的显示屏上;
5.定制开发:能与公司现有的OA系统、ERP系统、outlook邮件系统、门禁系统及其他办公系统进行数据对接,进行会议信息的显示,大大提高了使用人员与部门的工作效率。
6.权限设定:对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权限,也可以对同一部门的用户做相同权限设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