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德睿排队叫号系统-智慧大厅排队叫号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睿
取号机: 17/19/22寸
评价器: 液晶评价器
呼叫器: 硬呼叫
单价: 5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睿智能排队叫号系统,是为改善服务行业传统排队管理中存在的一些混乱、无序和不文明等弊端而开发的。系统能很好地解决客户在办事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排队、等候和拥挤等现象,为客户办事及行政管理均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愉悦。
1系统图
排队叫号系统图
部分设备简介
1、取号机:接到客户取号请求后,取号机即自动打印一张印有服务名称、排队序号、等候人数、排队时间等有关信息的号票信息。
2取号机
 
2、呼叫器:当工作人员办理完一个客户后,点击“呼叫”按钮,系统自动呼叫下一位办事人员。
 
3呼叫器
3、窗口屏:窗口屏主要作用是显示等候顾客的号码及要前往办理的窗口号。
 
4窗口屏
4、综合屏:通过综合屏实时显示当前办事人员票号,下一位等待办事人员票号,让办事人员可直观的了解该窗口的办事进度。
5综合屏
 
5、评价器:当工作人员完成业务后,评价器将会触发语音提示:“请对我的服务评价,谢谢”等待用户评价。
6评价器
6、软件报表统计功能:软件提供完善的统计报表

案例展示
7案列图
欢迎咨询:13795337252 刘小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