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德睿助力乌鲁木齐安利体验馆圆满落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睿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前不久,新疆首家安利体验馆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亚欧财富广场正式开业。这是安利(中国)进入新疆市场以来,布局新零售、深耕品牌升级的又一突破转型。本次乌鲁木齐安利体验馆已经圆满落幕,在德睿公司技术人员的全力协助下,共同打造了“情景化+数字化”的消费新体验。

相比传统线下门店,乌鲁木齐安利体验馆建筑面积超过1430平方米,具有面积大、功能全、环境佳、设计炫等诸多亮点。目光所及之处,皆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在都市的尘嚣与忙碌中独辟一处宁静的田园,感受自然之美。

这里不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店铺,而是一个集文化、购物、学习、体验、交流、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同时融入数字化、AR黑科技等强交互性技术和功能,为每位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和数字化视觉盛宴。

体验馆内设家科体验区、雅姿体验区、纽崔莱体验区、健康测试区、高科技家居产品体验区以及智能购货区,每个展区根据展示内容特征都设置了丰富的多媒体展品,并且与顾客之间形成互动,以此来增强顾客对安利产品的体验感。

在这里,你可以真切感受安利数字创新优势和科技氛围,馆内随处可见多媒体数字化设备,比如宣传屏、时间轴、VR等等。工作人员将带你全面体验安利公司为顾客量身打造的数字化工具,手把手带你走进数字化的安利世界,看看如何用数字化工具打开你的安利事业新局面。

1、宣传屏

步入宽敞明亮的安利体验馆,崭新的咖啡座椅和吧台给人非常舒适温馨的感觉,醇香诱人的咖啡味道扑面而来,当来访者坐在馆内品尝咖啡时,墙上的液晶拼接屏幕会播放娱乐视频以及安利企业文化视频。

2、时间轴

当顾客旋转“时间轴”观看时,屏幕显示内容会切换至对应时间点,安利品牌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逐一展开,并在屏幕上显示。通过这种新颖的交互形式,一方面很好的吸引了顾客,另一方面也加深了顾客对安利企业历史和文化的了解。

3、VR农场

通过仿真花草道具搭建一个农场场景,同时还放了一台拖拉机仿真模型,模型上搭载了一套VR装备,顾客可以坐在拖拉机上,戴上VR眼镜,体验安利纽崔莱农场风光,更加真实的认识安利产品制作工艺流程。

安利体验馆是近年来安利新零售变革的一个缩影,标志着安利迎来全新的体验时代。乌鲁木齐安利体验馆仅仅是其中的一个试点工程,安利(中国)后期会携手德睿陆续更新和建立其他省市的体验馆。通过乌鲁木齐安利体验馆的设立,不少人发现,这家著名的直销企业正在脱胎换骨。以创新的姿态保持着年轻与活力,打造卓越体验,开辟全新升级蜕变之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