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智能家居家电 » 智能家电 »

德睿助力如东县党建馆圆满完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睿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党建类文化馆建设是紧密结合习主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战略思想,与新形势下的发展格局相适应,在创新上下功夫,突破传统展陈方式,遵循可研性、可考性与艺术性的有机结合,突显地方特色,以史实递进来体现中国共产党伟大复兴进程各阶段性成果,针对具有典型意义、启迪作用的史实事件进行重点展示,建设融“学习、教育、实践、互动”虚实结合、宣教一体的复合型从严治党教育中心,突出中国革命历史正义性、必要性、进步性,体现立党之本。
一直以来,如东县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党委坚持把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企业发展相结合,以“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企业满意度”为目标,倾力打造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园区党建工作实效。整个党群服务中心布展面积约700平米,分为五大展区:主入口序厅、红色引领区、红色创新区、红色锤炼区和红色培训区。同时每个展区分布了丰富有趣的多媒体互动展品,对党建文化进行呈现,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党员和普通群众。比起传统的陈列式展示手段,这类带有极强的人机互动性的多媒体展品,不仅更能吸引观众,更好的传播党建知识,还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为迎十一,献礼国庆,上海德睿深度参与了该项目的多媒体数字展品部分,从设计到落地实施,最终圆满落成,喜迎各方领导过来参观。
 
党建互动答题
【展项形式】触摸答题机(43寸卧式一体机*3)
【展项内容】党章、党纪党规、十九大等党建基本知识
【交互说明】
1、支持单人答题和多人匹配答题,随机从多套题库中随机抽取若干道题目进行答题;
2、题目支持单选和多选;
3、答题有限时提示;
4、答题结束后有每个人的排行和分数;
5、支持查看答题的答对和答错的详情,全部答题完成后可查询各题目回答是否正确。
党建文化宣传屏
【展项形式】触控广告机(27寸壁挂一体机*16台/安卓主板)
【展项内容】党建知识/文化宣传
【交互说明】
1、无人观看时处于待机轮播状态,循环播放待机内容;
2、当有人走进屏幕时,触发节目切换至互动节目单,观众可点击屏幕查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板块;
3、展示内容支持后台自由更新替换。
 
我与党徽合个影
【展项形式】互动拍照系统(55寸电视机+Kinect 2.0+单反相机+高配台式主机)
【展项内容】党建元素互动拍照
【交互说明】
1、无人体验时处于待机轮播状态,循环播放待机内容;
2、支持两种拍照模式自由切换,当参观者想要体验互动拍照时,由讲解员/引导员操作iPad选择拍照模式(抠像拍照模式和入党誓词合影模式);
3、拍照后可现实在正面大屏上,可即时观看效果;
4、照片支持自动上传至服务器端,并提供下载二维码。参观者通过自己的手机进行扫码下载,保存照片;
5、支持拍照系统与中控系统进行对接。
 
党建展厅中控系统
【展项形式】展厅中控系统(iPad+中控主机+各类强弱电控制模块)
【展项内容】党建展厅电子设备统一管控
【交互说明】
1、支持统一开关控制展厅内的灯光系统(16路);
2、支持统一控制空调的开关和温度调节;
3、支持统一控制数字展品的电脑开关机(含安卓设备);
4、支持统一控制展厅讲解音响系统的开关(8套)。
此次,上海德睿助力如东县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打造的企业党群活动中心,今后将要承接起园区的党建宣传教育工作,发挥极其重要的社会价值,因此整个建设过程中也是极力追求“三高”标准。
高起点规划,打造规范化服务阵地:坚持把园区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发展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以标准化规范化为重要内容,高起点规划打造。突出文化氛围,建立党建文化和廉政文化展示厅,展示园区党建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历程,强化廉政教育。
高标准建设,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始终突出党建引领的核心定位,以服务企业、服务党员及服务职工为要求,有效吸引人社、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进驻党群服务中心,推动园区党群工作更加方便快捷化服务。
高质量推动,打造多样化服务体系:服务中心面向园区党员职工和群众开放,推动开展“培训学习”“人才推介”、“文体竞赛”、“商务洽谈”等活动。同时,派遣专门党建指导员,实行常态驻点制度,开展“点对点”服务,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指导,有效破解“两个覆盖”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