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瑞佳安防盗报警系列静电感应电子围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佳安
外形尺寸: 350×250×120mm
探测器供电电压: AC220V / DC12V
额定输入功率: ≤15W
单价: 35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系统简介

瑞佳安 静电感应周界探测器(以下简称本探测器)采用国际流行安防理念“阻挡为主、报警为辅”的新型周界探测器,是国内的新型周界报警系统。瑞佳安 静电感应周界阻挡报警系统从本质上有别于传统的微波、红外对射、振动电缆、泄漏电缆及高压电网等周界报警系统,具有性能稳定、安装适应性强、性价比高等多项优点。本探测器可同各种接受开关信号的报警主机系统及监控联动系统可靠兼容接口,组成各种不同功能的周界防范系统。

 

系统特点

这是"有形"报警系统,专业的探测系统给入侵者威慑和阻挡的感觉,从而达到防范的目的,

减少作案次数。

本系统可以适合用于各种复杂地形,不受地形的高低、曲折、转角等限制,不留死角,

打破红外对射,微博墙等只适合用于视距和平坦区域使用的局限性。

本系统与高压电网有着本质区别,安全性好,不会危害生命。

本系统具有强大的整体防御能力和防御破坏能力。

无论“接近、触摸、剪断、翻越”均报警,传感灵敏度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情况自行设定。

本系统可用一切接受开关信号的报警主机接口兼容,以实现远程联网报警等多种功能。

 

工作原理

在需要防护区域每隔 4米安装一个支架,在支架上根据安全等级架设多条探测电缆(在围墙上安装每两条探测电缆间距为18cm,探测电缆条数越多,安全等级越高)。支架和探测电缆之间用绝缘子隔离,这样便构成了静电感应系统。将探测器接入系统,通电时系统前端围栏上产生交变电场,当入侵者干扰(接近、触摸、剪断、翻越)改电场,探测器分析处理信号均满足报警条件,立即往主机送出报警信号。

05功能区别
06 3线静电感应电子围栏系统接线图
07成功案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