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山西.河北变电站脉冲电子围栏安装案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佳安
外形尺寸: 340*230*120mm
通讯方式: RS485总线
系统功耗: ≤15W
单价: 2900.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什么是电子围栏?
  电子围栏是一种新型的周界防范报警系统,具有威慑、阻挡和报警三大防护特性。根据运行原理的不同,市场上的电子围栏产品主要分为脉冲型电子围栏和张力式电子围栏两种。
脉冲电子围栏主机发出安全的高压脉冲电,并输送到脉冲电子围栏前端(合金线),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通过监测脉冲电流是否有短路或断路的情况,来判断是否发生入侵。
张力电子围栏电子部件(探测模块)通过监测张力电子围栏前端机械部件(张力线-不带电)的张力值变化情况,来判定是否遭到入侵。

一、变电站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
随着城市的发展,对电力建设带来两个问题:一是电力需求持续增长,市中心用电密度高,需要较多深入市区的高压变电站,以减少线损,而变电站一般占地面积大;二是城区价格昂贵,环境要求严格,流动人群居多,这就给电力行业的安防带来很大的挑战。
二、电力行业的安全保卫工作特点:
郊区电站周界大,入侵者很容易藏匿。
市区的变电站,供电所人流,物流出入频繁,安全管理难度大。
变电站,供电所的出入口众多,各种设备繁多,产品众多,极易丢失。
传统红外报警方式,存在漏洞,易被入侵,经常误报,且设计理念落后,与人防难以有效结合。
偷盗者的入侵,非常容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导致大面积的停电,给整个社会经济带来巨大损失。
三、电子围栏在变电站的应用优势 
① 具有威慑功能 高压电网和警示标志给犯罪分子以极大的心里威慑作用,避免其实施犯罪行为;
② 主动防护性强 企图跨越时给与电击,起到很好的主动防护效果;
③ 防范严密无死角 可以依据地形任意架设,没有死角,消除安全盲点;
④ 误报率低 能有效防止小动物、树枝、恶劣天气等造成的误报;
⑤ 使用、维护方便 可以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⑥ 能与安防、IT系统联网 可以与监控联动,当报警时,报警区域的摄像机会开始录像;也能很好的融入IT系统;
⑦ 软件可以实现远程操作,方便管理 从围墙现场到指挥中心距离很长,所以需要远程控制,比如远程布防、撤防等;
⑧ 具有电子地图功能,可以直观的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出报警区域;
⑨ 具有自动定时布撤防功能 可以自由设定每天的某个时段的防区状态。
10 具有远程电话报警功能: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周界安防情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