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瑞佳安RJA-PF系列电子围栏工厂案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佳安
脉冲间隔时间: 1s
脉冲持续时间: ≤0.1s
供电电源: AC180-240v
单价: 2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999 套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子围栏在工厂的应用优势:

 具有威慑功能 高压电网和警示标志给犯罪分子以极大的心里威慑作用,避免其实施犯罪行为;
 主动防护性强 企图跨越时给与电击,起到很好的主动防护效果;
 防范严密无死角 可以依据地形任意架设,没有死角,消除安全盲点;
 误报率低 能有效防止小动物、树枝、恶劣天气等造成的误报;
 使用、维护方便 可以适应各种安装环境;
 能与安防、IT系统联网 可以与监控联动,当报警时,报警区域的摄像机会开始录像;也能很好的融入IT系统;
 软件可以实现远程操作,方便管理 从围墙现场到指挥中心距离很长,所以需要远程控制,比如远程布防、撤防等;

 具有电子地图功能,可以直观的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出报警区域;

 具有自动定时布撤防功能 可以自由设定每天的某个时段的防区状态。

产品性能:

1.先进的差电压输出功能:周界每条线都有电击,相邻线之间电压差是单边对地的2倍;使周界围栏无懈可击。

2.LCD显示输出高压脉冲峰值实际电压,用户无需购买电压检测仪器;通过LCD显示屏幕的电压就可以知道电子围栏上的实际电压,显示的电压值跟实际电压值之间的误差非常小。

3.具有LED指示电源、布/撤防以及报警的状态。(包括短路、断路、防拆三种报警模式)共有5个LED灯,分别显示出供电电源、布/撤防、断线、短路、防拆状态。 

4.短路、断线、防拆报警,防拆检测非常灵敏,设备故障可自我检测。

5.报警可以自由设定报警延迟时间。最快可以设置1s,最慢可设置59s,且误报率非常低。

6.RS485总线控制:有键盘控制器、计算机、网络等多种远程集中管理方案,随时监测主机的工作状态(正常工作时围栏主机上传高压输出实际电压值),通讯非常稳定,多个防区互联时报警响应速度非常快。

7.DC12V以及常开/常闭干接点报警输出,可和多种现代安防产品配套使用。

8.误报率极低,先进的报警原理,克服了红外、微波、静电感应等的技术缺陷,周界各种绝缘子均为防水设计,保证系统在能报警的同时,不受气候、地形等环境的影响。

9.高/低压手动切换、远程设备自动切换功能。

10.防水型外壳及向下出线外观设计导引行业发展。

11.无盲区、无死角,周界围栏可随地形的起伏架设,大门口、拐角均可安装。

12.安全可靠,系统采用高电压、低能量的设计思路,对人体不会构成生命危害。 

13.围栏主机功耗非常低,当外接电源停电后,电池可继续正常工作八个小时。

14.突破传统设计,更换保险无须打开主机箱;瑞佳安电子围栏主机保险丝采用外接在主机机壳上,简单的问题用户可以直接解决。

 psb (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