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瑞佳安RJA-PF系列集成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型脉冲电子围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佳安
规格: 340*230*120mm
通讯方式: RS485总线
系统功耗: <10w
单价: 1699.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999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子围栏由脉冲探测器、围栏和脉冲接收器三部分组成。探测器和接收器可以分别独立组成,也可以在一个壳体内组成一个控制主机。围栏部分主要由铝合金导线、绝缘导线、绝缘子、承重支架等组成。避雷器则安装在靠近主机或探测器附近的围栏上。围栏上还应悬挂有“电子围栏,禁止攀越”的夜光警示牌。

  电子围栏应用优势

  从安全防范系统设置的特点上来看,小区周界主要是由小区周界围墙、小区沿街商铺与社区用房共同组成了整体小区的周界外围,而且部分楼栋与商铺相邻。因此需做到周界、入侵报警、安防视频监控的综合防护。

  物理屏障:前端围栏按照不同的安装方式,在小区周界形成不同高度难以逾越的屏障,且前端合金线之间的间距在120~200mm之间,增加入侵者攀越或从导线中窜过的难度。另外围栏及警示牌对入侵者有威慑作用,能够有效降低他们的犯罪动机。

  电击防御:入侵者攀爬或破坏前端围栏时可系统产生5KV~10KV脉冲电压,利用电击刺痛感威慑或强制终止入侵行为,但是电流量很小,不会对人产生严重的意外伤害事故,适合小区这样住户类别复杂,对老人小孩的保护更佳。

  探测报警:监测前端围栏在短路、断路或试图破坏等异常情况时输出报警信号,在保证日常正常工作的同时误报率又很低,可以防止小区安保人员处于烦躁关闭周界报警系统,切实有效地保障小区住户的安全。

  分级化管理:系统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权限划分,实现分级化管理及调节,如对电子围栏进行布防与撤防、高低压转换;对摄像头预置位设定、镜头切换等。

  报警联动:支持与视频、灯光控制、广播系统等多系统联动,全方位保卫小区住户安全。
广告0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