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慧楼宇自动化系统 智慧城市弱电系统集成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近年来,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建筑智能化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各类高档住宅小区、政府办公楼、商务楼盘、公共建筑及智能化家居对智能化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对智能化功能的要求更趋向多元化和综合化。同时智能化系统是系统集成度较高的一项工程,它对技术的统合性和兼容性要求很强,涉及的领域很多,包括从电气、电子、计算机、自动化到暖通空调、系统集成等多方面的内容。智慧城市弱电系统集成商(138-2655-8323)!

    而且如今城市化、人口增长和资源的日益减少,对城市基础设施系统造成的压力日渐增大——不仅仅是在中国。基础设施运营商正寻求通过智能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立足于信息技术与自动化,我们能帮助城市充分挖掘基础设施的巨大潜力。所以智能电网技术、支持智能家居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及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等各种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现有基础设施,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安全性和抗打击能力,并减轻环境负担。

    智能楼宇是智慧城市的主要要点,智慧城市一直在想方设法优化其基础设施,借助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系统以及智能楼宇自动化等智能设施解决方案,可助力中国城市充分挖掘城市基础设施的潜力。智能楼宇设定正确的楼宇节能基础有三小点:
一、透明度——提高能效的第一步
        节能建筑使用更少的能源、产生更少的 CO2 并提供更好的生活或工作条件。不管是新建筑,还是现有建筑,透明度是持续提高能效的关键。
二、意识 ——持续性所需的特性
        楼宇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支持节能运行。但是,由于正常的设备运行和用户干预,经过初始优化的设置可能会发生偏离,从而导致增加能耗和维护成本。
        
为培养持续的节能意识并能够对建筑内住户产生积极的行为方式,正确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可有助于跟踪记录并持续优化建筑性能。
三、效率——保持建筑能效
        为确保建筑稳定运作并达到理想的使用度,从而持续保持节能高效,需通过适当的分析和维护、能源和现代化项目维持最佳的状态。
        
然而能效不仅仅由建筑基础设施影响,因此正确的可持续应用和能源管理系统可更好地管理资源并显著节约成本。

    智慧楼宇自动化系统可以说是整个大楼设备运作不可缺少的管理系统,它能帮整栋大楼正常的运作,让管理者简单方便的管理,让用户者放心安全的去使用。智慧城市是我们国家发展的新方向,如今随着土地不断的被利用,大楼不断的在建设,智慧楼宇自动化系统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微信号:ruiec23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