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智慧楼宇新趋势 自动化弱电集成系统软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6年楼宇自控行业发展概述

  据统计,我国每年新竣工的建筑面积达到了20多亿平方米,接近全球年建筑总量的一半。预计全国各地今后十年将会达到8000-9000栋左右的智能建筑,其中,建筑智能化投资约占建筑总投资的5%-10%。有业内人士表示,仅是楼宇自控,还不包括整体的绿色建筑,全世界的市场规模可达700亿-9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30亿- 5953亿元)。随着建筑智能市场规模的扩大,楼宇自控系统市场自然水涨船高。据IHS 2013年中国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报告》显示,中国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2012年的市场规模为1.8亿美金(约合11.5亿人民币),此后五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7%,预计2017年总体市场规模会达到3.4亿美金(21.7合人民币)

  楼宇自控行业在中国已经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虽然仍称不上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但是随着近年来政策的推动、信息技术和能源等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于智能建筑需求的扩大,楼宇自控行业已然处在一个快速上升的时期。智慧楼宇弱电集成系统软件开发商(138-2655-8323)!

“互联网+”浪潮下的新趋势

  自20153月提出并制定了我国的“互联网+”计划以来,以此推动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在“互联网+”浪潮下,楼宇自控行业的发展如同插上翅膀般势头正猛,楼宇自控系统逐渐向着高度集成、“主动”能源管理和云服务等趋势发生着变化。

一、物联网使楼宇自控系统高度集成

  随着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的深入,人们对于楼宇中各种子系统的功能要求更加细化,楼宇自控的子系统和自动化产品种类的不断扩展,使得每栋楼宇都化身为信息节点。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楼宇自控系统,就是将这些节点联系起来,楼控企业则应该考虑如何将建筑中的照明、暖通、安防、通信网络等子系统,集成到统一平台上进行统一管理监控,实现相互间的数据分享,这考验的是楼控集成商的开放集成和解决方案整合能力。

二、“主动”能源管理

  据统计,在我国已建成的智能建筑中,80%左右的建筑设备监控系统(BAS)仅具备设备运行状态监视和自动控制功能,缺少对设备能耗的计量和管理能力,这类已建成的智能建筑逐渐无法满足物联网时代对高效能源管理的要求。在将来,要求建筑耗能管理更精确、全面化,并对能耗进行预测,从而对能耗进行科学的管理。

三、“云服务”让城市建筑能源管理高度智能化

  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对于数据的挖掘和应用还处于起步阶段,具有极大的开发价值,是一片前景看好的蓝海市场。而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企业需要精准定位自身的角色,需要大数据技术提供支撑,发挥大数据集群优势,分析用户需求,实现照明、空调、电梯数据的自动配置,让城市建筑能源管理高度智能化。需弱电集成系统研发请咨询

微信号:ruiec23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