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程控交换 通讯 » 通讯基站 »

-48V150A嵌入式通信电源 直流-48V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达丰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库存: 100 台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8V150A嵌入式通信电源图片一

详细说明

HD-48V 嵌入式电源系统是本公司集多年开发和设备网上运行经验,专门为中小容量通信设备设计的新一代高可靠电源产品。该机架嵌入式直流电源系统单元能够提供足够的功率满足通讯系统的要求,同时符合机架式安装的特征,且成本相对比较低廉。此系统单元包括整流器部分,监控器部分和配电部分。而且各个部分之间的组合非常灵活方便。整个系统的管理是由功能强大的监控器管理,此监控器带有大液晶显示屏,可以中文或英文显示。系统的各种参数和各种告警信息都能在显示屏上显示。同时此系统还可以通过上位机对系统进行远程监控。
 
3)应用范围
 
移动基站;  小型接入网;   中等容量交换机
 
3)工作环境
存储温度:-40℃~+60℃
工作温度:-10℃~+40℃
环境湿度:<98%(+25℃时)
海拔高度:<3000m
 
4)电气参数
 
●交流输入: 185-300 VAC(85-185VAC减功率输出)。
●单模块48VDC 33A直流输出,功率可达1680瓦。
●单模块24VDC 50A直流输出,功率可达1400瓦。
●强制风冷。
●前面板操作设计。
●19’或 23’标准机架式安装。
●直流配电低压脱离有一级和二级。
●功率因素校正。
●ETSI 标准兼容。
●子机架嵌入式直流电源系统输出电流范围:32A 到 640A 或32A到1280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