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尺、花岗石直角尺等(专业生产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兴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然花岗石料经机械加工,手工精研而成。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并具有:不生锈耐酸碱、不磁化、不变型、耐磨性好等优点。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度下保持稳定。

花岗石平板,精密花岗石平板,花岗石检验平板、仪器平台,采用优质"济南青"石料经机械加工和手工精磨制成。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底下保持高精度,并且具有不生锈,耐酸碱,耐磨性,不磁化,不变型等优点.花岗石平板适用于机械工厂的测量工具。

折叠特点

花岗石平板的特点主要是精度稳定、维护方便。这是因为:

①花岗石平板组织结构稠密、表面光滑耐磨、粗糙度数值小;

②花岗石经长期天然时效,内应力完全消失,材质稳定,不会变形;

③耐酸、耐碱、耐腐蚀、抗磁;

④不会受潮生锈,使用、维护方便;

⑤线胀系数小,受温度影响小;

⑥工作面受碰撞或划伤后,只会产生凹坑,不产生凸纹、毛刺,对测量精度无影响。

花岗石平板主要缺点是,不能承受过大的撞击、敲打,湿度高会变形,吸湿性为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