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铜包钢离子接地极|锌包钢离子接地极|不锈钢离子接地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和
规格: 可定制
运输: 物流
交货方式: 款到发货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了制造更加优质的防雷器材,我们的每一个产品的选材都是选择正规厂家的知名品牌,确保产品性能更加优越,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铜包钢离子接地极|锌包钢离子接地极|不锈钢离子接地极,多种规格型号,包您满意。24小时销售热线:157-2048-5781.

 【不同材质的电解离子接地极说明】

电解离子接地极从制作材料上分为4种:【沧州双和防雷器材离子接地极】【纯铜离子接地极——铜包钢离子接地极——镀锌钢离子接地极——不锈钢离子接地极】四种。

【纯铜离子接地极】

(1)离子电极管:采用优质紫铜管材,极管内壁采用最新陶瓷镀膜技术处理,具有超强的耐强酸、强碱防腐性能;极管外壁喷涂一层高分子防腐导电材料,具有优良防腐能力和极低的电阻率。极管上端和下端分别设计了水分吸收孔和离子释放孔。

(2)双和公司离子电极内部离子发生装置:填充在极管内部,具有很强的离子释放性能,并具备吸水保湿﹑电离导电﹑长效缓释功能。

(3)离子电极外部专用填充料:非金属导电材料,防腐环保,添加有吸水保湿、凝固、渗透以及土壤改良成分,与极管内释放出的电解离子相互作用,可以持续改善周围土壤的导电性能,达到接地降阻的效果,使用寿命50年。

【铜包钢离子接地极】

铜包钢管内填充HC高能电离子化合物晶体,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通过潮解作用,将活性电离子释放到土壤中,与土壤及空气中的水份结合,促进导体外部缓释降阻,使整个系统长期处于离子交换的状态中,且保持长期稳定。特适用于接地网面积小或有限制的区域。由防护罩、电极单元、HC高能回填料组成。非常适用于各种有较高接地要求的环境,与传统的接地方式相比较,能使雷电冲击电流及故障电流更快地扩散于土壤中,因此在恶劣的土壤条件下,接地效果尤为显著。

【镀锌钢离子接地极】

镀锌钢离子接地极是根据接地材料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种新型的接地产品,它以特殊钢和特殊锌为主要原料,通过特殊工艺形成双金属复合材料。该产品综合了锌带阳极和传统镀锌钢质接地材料的优点,即具有钢的高强度、较高的热稳定性,又具有阴极保护的功能,接触电阻小于0.5Ω,且比接地与阴极保护分开做更科学、更经济、使用年限更长,寿命一般可达30年以上。锌包钢复合接地极可广泛运用于接地及阴极保护共同存在的场合,也可分别作为接地产品和阴极保护产品。
SAM_2128_副本
A0928077A86B9242DDCA5E7DD318812B_副本

【不锈钢离子接地极】

不锈钢离子接地极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精制而成,其主要用于防锈要求较高、地质条件相对恶劣的发电厂、变电站、线路杆塔、通讯基站、机场、铁路、石油化工厂、储油库等场所。

特点:

良好的防锈性能:不锈钢材料适合强酸强碱环境,具备较强的抗腐蚀能力,寿命可达30年;

良好的机械性能: 不锈钢材料具有较强的耐高温及拉伸性能;

表面光洁度好:不锈钢材料加工后表面光亮舒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洁度;

易于安装:离子接地极适合机械和人工安装而且安装成本低廉;

生产电解离子接地极,河北双和防雷行业的领头羊。离子接地极双和生产年限长经验丰富,销量大原材料进货渠道正规钢厂价格优惠。在双和采购防雷产品质优价低,包您满意,长期合作。

【离子接地极施工步骤:】

步骤一.打孔直径为0.15米-0.20米,深度至少3米;

步骤二.安装将接地极放入孔内;

步骤三.连接将接地极附带的连接铜缆和其他接地极连接,采用火熔焊接;

步骤四.敷设回填料依次放入清水和回填料,搅拌,而后将电解盐放入容器中,与回填料调制成糊状后,倒入接地极周围的空隙中;

步骤五.回填先填细土,逐层夯实。
C3FEDE599F483A162BD088EDA1CA4175_副本
timg_副本23

【双和离子接地极的主要应用范围:】

1.电力方面:如发电厂、变电站、高低压输电线路、电力配送公司等

2.交通方面:如铁路、高铁、地铁、飞机场、港口、国家重要国防建设基地等

3.通讯方面:如电信机房、通讯基站、移动通信基站、微波中继站、卫星接收站、网络机房、广播传媒、信号接收塔等

4.工业方面:如各型工业产业厂房、库房、机房,特别是石油化工行业,如炼油厂,化工厂

5.建筑方面:如各种高层建筑、居民用楼、商场、学校、医院、主要保护建筑物、名胜古建筑、高大纪念碑等

 6.休闲方面:如游乐园、高尔夫球场、体育场、生态保护区、户外旅游景点等各种公共场所

【双和寄语】成功需要朋友,防雷真诚希望与您成为朋友!选防雷器材,就来我家吧,看看我们有没有诚意,问问我们的价格就知道!

公司电话:0317-8557781   

公司手机:15720485781   QQ2942201715

公司网址:http://www.hftbg.com/djlzjdb/  

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销售员:李沙沙、经理:曲艳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