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弱电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工程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什么是防腐离子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有什么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和
规格: 可定制
运输: 物流
交货方式: 款到发货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客户想到的我们要做到 , 客户没有想到的我们也要做到,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获得长久发展,双和防雷,热情期盼您的到来!什么是防腐离子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有什么用途,双和防雷为你介绍。24小时销售热线:157-2048-5781.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极产品说明:】

名 称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系统

功 能 :通过双和接地电极排放活性的、自由的电解离子。

包 装 : 一套内包括有一只IEA电极和一包25kg 的IEA回填料。

电极长度: 装配後有 3 m 长,延长时需另加延长部件。

总 重 量 : 每组4套,总重约160 kg 。即每套约重40kg。

产品寿命: 25 年以上,完全 免 维 护。

电极结构:组合式,分为三主件。用户可自调长度。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极详细说明】

进气端口:高精度碳/陶物

电极主体:高导电率铜合金

主体尺寸:直径 54 mm , 标准长度 3 米

电极重量:每支电极约为15 kg

接 线: 95 mm2 铜缆,放热式熔接 ( TectoWeld , 火泥熔接 ) 至电极主体。如采用其他形式导线体连接, 请订购时注明。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极安装资料】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极安装工时:一只电极, 少于10工 时 。

连接导线:建议使用 95mm2 裸铜缆将所有的 IEA 电极连接成一体 。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系统完全符合 UL、NEC、ANSI、IEC、BS、CE 等国际标准对接地保护的要求。
C3FEDE599F483A162BD088EDA1CA4175_副本
timg_副本23

【双和电解离子接地极介绍】

SH-008电解离子接地极是我公司自行研发、生产并实施服务及技术支持的新型接地材料。SH-008离子接地极在高土壤电阻率的地方提供一个低阻抗接地。在降阻剂组合配合下,SH-008离子接地极系统可以直接改善接地棒周围突然电阻率。即使在沙地或者沙石土壤条件下,它也能有效的降低接地电阻并维护。在场地有限的条件下的高电阻土壤,采用离子接地极有效降低接地电阻。

产品性能:

l:可供50多种配置,特制需定购

2:接地极上的铜辫子,方便连接接地导体

3:包括自然的电解盐,渗透到周围土壤来增加土壤导电性

4:低阻抗,有效消散电力故障和雷电电流

5:构造坚固,可最少30年服务寿命防腐材料及服务期间为维护

6:专业工艺、降阻效果明显、施工简单、工程量小、综合成本降低

电解离子接地极系统:

 方基离子接地极系统降阻相当明显,配合方基离子接地极系统使用的辅材及技术有:高导电性回填料、观测井和永久性及可靠的方基放热焊接。

【离子接地极的具体应用范围说明】

  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1、在高土壤电阻率地区的发电厂、变电站,降低接地电阻十分困难,采用环保电解离子接地极,可长久保持接地网在低电阻值下运行,消除接地网电位梯度差和转移电位引发的微机保护误动、拒动以及高压电气设备烧毁事故;

  2、高压输电杆塔安装的接地极,常规采用角钢、圆钢制作。耐腐蚀性差,安全使用寿命很短,在边远山区、丘陵和干燥的沙漠地区,降低接地电阻十分困难,采用环保防腐降阻接地极,可长期保持低阻值运行,减少人工检查巡线维护工作量,减少雷电灾害引发线路绝缘污闪,造成的大面积停电事故。

  3、配电变压器中性点接地极长期通过不平衡工作电流,造成接地极周边土壤干燥,接地电阻增大;安装防腐、降阻接地极可减少电量损耗,大幅节省电力能源。

  4、降低配电变压器避雷器接地电阻,可快速释放线路雷电侵入波过电压,避免变压器和避雷器绝缘击穿烧毁事故。

  5、在沿海地区和盐碱腐蚀严重地区的变电站,采用防腐接地极,可大幅延长安全使用寿命。保证接地网满足短路容量的要求,降低接地网电位梯度差,减少杂散地电流对变电站微机保护装置和周边通信系统的干扰。

  6、配电变压器接地极电阻增大,会造成三相电压不平衡,极易烧毁用户的电器设备。

  7、在配电变压器中性点采用防腐降阻接地极,可避免零线电压升高,烧毁电器设备,避免漏电保护开关失灵,危及人身安全。

  在电气化铁路中的应用:

  1、电气化铁路两铁轨之间的电位平衡线圈的接地电阻是否合格,是关系铁路安全行车的重要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工作量很大。采用防腐接地极可大幅减少挖掘检查、测量、维护的工作量。

  2、电气化铁路的回流线中的接地极,是间断频繁导通电动机车工作电流的接地线,采用防腐接地极,可减少雷电灾害,大幅减少铁路沿线通讯电缆屏蔽层中的电流,确保铁路沿线通讯电缆安全可靠运行。

  3、电气化铁路牵引变电所、信号楼和铁路沿线的信号机采用防腐环保接地极,可以降低接地电阻、减少供电系统对指挥信号系统的干扰。保证铁路牵引变电所安全供电,确保铁路通讯、指挥信号系统的正常运行。

  4、电气化铁路在山区、丘陵地区的桥梁、涵洞的供电系统、信号屏蔽接地系统如采用环保、防腐接地极,可确保铁路供电、通讯畅通,消除故障隐患。

  在通讯系统中的应用:

  移动通信发射塔、军队雷达站机房等,大都建在地势较高的空旷地区,遭受雷击的几率很高,安装防腐降阻环保接地极,可满足机房设备防雷、防静电、抗干扰的技术要求,减小场区设备的接触电压、跨步电压,减少日常维护工作量,确保工作人员和设备安全。

  在石油化工系统中的应用:

  石油化工企业中的避雷针、炼油生产设备、储油、储气容器、输油、输气管道、厂区铁路运输线安装的接地极、聚烯烃粉料生产转运设备的防雷、防静电设施是安全生产的生命线。常规的接地极防腐、降阻性能差,大部分接地极锈蚀变成氧化铁后,尽管接地电阻合格,但实际已失去防静电和快速释放雷电流的能力,会造成雷电击毁仪器仪表、控制系统失灵等事故,是引发火灾酿成重大事故的重要因素。

  在矿山、煤矿领域中的应用

  采煤设备接地是煤矿工人的生命线,又是井下安全生产的生命线,随着煤矿机械电气化程度的提高,矿井中的动力电缆及电气设备大都属于移动设备,运行条件十分恶劣,一旦设备接地不良,就会引发人身触电事故。特别是漏电火花,更容易引起瓦斯和煤尘爆炸,造成重大安全事故。所以在矿井内外必须安装质量可靠的保护接地极。

  在其它领域中的应用

  1、在重点保护文物以及古代建筑、大型会堂、办公大楼、计算中心、展览馆、博物馆、档案馆、飞机场、火车站、通讯枢纽机房、火箭发射塔等大量使用微电子设备的场所,均应安装电解离子接地极,以避免雷击引起火灾,避免电气设备的烧毁和人员触电群伤事故。

  2、在生产、贮存易燃、易爆物体(液态、气态、固态)的场所,必须严格防止静电产生火花,所以一切储存化工原料、石油制品、武器弹药、烟花爆竹等的场所,必须具有稳定可靠的接地极,安装了本防腐降阻接地极后,即可大大减少日常维护工作量,降低更新、维护所需的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离子接地极的具体施工方法:】

  1、确定电解离子接地极所在位置后,根据地质条件和地下水位等情况设计接地网形式,确定打孔的直径、深度、角度,选择适当的接地极型号;

  2、按设计方案埋设接地网后,须连续数天测试各项指标,并出具测试报告;待接地极的接地电阻逐步降低至最低值后,宣布完工;

  3、待数年后接地电阻回升时,可打开接地极降阻剂装料口,把稀释好的降阻材料灌入接地极加压,并向接地极周边土壤输送导电材料,继续保证接地极可靠运行;

   4、在特别干旱的山区、丘陵地区,可适当加宽接地极周围填埋环保导电降阻材料的范围,以保证接地极长久低阻值运行。

【双和寄语】自古成功在尝试。不尝试永远都不会成功。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防雷到底好不好,您自己试一试就知道,但是我们可以保证您回为自己的这个决定与尝试而欣喜!

公司电话:0317-8557781   

公司手机:15720485781   QQ2942201715

公司网址:http://www.hftbg.com/djlzjdb/  

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销售员:李沙沙、经理:曲艳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