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54×1500解离子接地极|57*2000离子接地极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和
规格: 可定制
运输: 物流
交货方式: 款到发货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000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双和绝对不会因为急于卖出自己的商品而恶意压低自己产品价格,也绝对不会因为获取暴利而使产品偷工减料,双和诚信经商,值得信赖! Ф54×1500电解离子接地极|Φ57*2000离子接地极现货供应,双和防雷规格齐全,特殊可定制。24小时销售热线:157-2048-5781.

 【双和离子接地极介绍】

【工作原理】:

土壤电阻率高,是因土壤中缺乏导电的离子,这也是平地的电阻比高山的电阻低的原因,高山上石块和岩石比较多,从而增加了土壤的电阻率,RC-电解离子接地极在土壤中内部专用填充剂会吸收土壤中的水分,潮解周围土壤,使土壤导电性能加强,降低土壤电阻率,使其达到要求的土壤电阻率。

【使用环境】:1.环境温度:零下60至零上80度。2.土壤要求:任何土质均可。

【性能特点】:施工简单,占地面积小,耐腐蚀,长效降阻。

【设计参考】:推算公式:N=0.03*P/R-0.3

【型号参考】:常规直径多为:50mm/55mm/60mm,长度:1.5-3m。

SH离子接地极装置主要技术特点】

SH接地装置是在现有离子接地装置(结构最先进,降阻、泄流、防腐性能最好的接地产品)的核心技术基础之上,并结合杆塔、基站等特殊接地施工环境研制而成,

1、SH安装非常方便。电极单元水平安装,开挖量少;

2、SH安装不需要水。特别适合于野外、高山等缺水的施工现场;

3、SH降阻高效。采用三层降阻结构,在有限区域达到最佳综合降阻效果;

4、SH使用寿命长。电极单元做特殊防腐处理,复合回填料能紧密包裹,对金属电极单元有缓蚀作用;

5、SH接地电阻稳定。复合回填料主要成份是导电石墨,靠电子导电,电极单元还将不断的向周围土壤中释放导电离子,改善接地体周围的土壤,接地电阻随季节变化影响较小。

6、SH的安全性高。电解离子接地极本接地装置设计有泄流环结构,能有效降低大电流通过时引起的地电位升,保障地面人员安全。

 7、SH的引出线。采用超强抗腐蚀材料,并适应多种连接方式 
C28CE3F0FA15E472F288E33C9DF93B46_副本

10D0A0D308737E6A551CB29CE3FDCF85_副本
电解离子接地极
的常规规格

Φ50*1000mm、Φ55*1000mm、Φ60*1000mm

Φ50*1500mm、Φ55*1500mm、Φ60*1500mm

Φ50*3000mm、Φ55*3000mm、Φ60*3000mm

Φ50*6000mm、Φ55*6000mm、Φ60*6000mm

Φ50*9000mm、Φ55*9000mm、Φ60*9000mm

 等,厚度都是按照《DL/T 1314-2013 电力工程用缓释型离子接地装置技术条件》标准执行,我们可以按照客户要求生产其他规格与尺寸等。

【电解离子接地极的安装程序如下】

   1、电解离子接地极安装在直径为150mm的垂直孔内,孔深与电解离子接地极的长度相当,这种垂直的孔是事先挖好的,可使用洛阳铲来挖最方便。因为电解离子接地极是不能直接打入土壤中的。

   2、从包装中取出电解离子接地极。

   3、将电解离子接地极放入已准备好的垂直孔中,用特制的回填料填入孔中的电解离子接地极周围。电解离子接地极的周围不得有空隙存在,必须将电解离子接地极的周围填实。

   4、将安装完的电解离子接地极用裸铜线或者铜包钢绞线连接起来,(一般是95平方粗细的线)形成主环,连接点用放热焊接。对于其它电解离子接地极的安装重复第一至第四步即可,电解离子接地极按以上步骤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离子接地极一般安装在建筑物的平坦地带,且离子接地极必须采用铜包钢绞线或者裸铜线连接起来,要求直接埋入土壤中0.5米-1.0米深。
离子接地极 (4)_副本_副本
timg5_副本

【双和寄语】为您,我们会做的更好!追求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维护您的利益,是我们坚定不移的立场!

公司电话:0317-8557781   

公司手机:15720485781   QQ2942201715

公司网址:http://www.hftbg.com/djlzjdb/  

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销售员:李沙沙、经理:曲艳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