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防雷 接地 屏蔽 » 其他 »

优质铜包钢绞线首选公司,最全的铜包钢绞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和
规格: 可定制
运输: 物流
交货方式: 款到发货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库存: 10000 米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客户的要求第一,这是我们一直的经营理念,您的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标准,选防雷器材就来沧州双和,绝对是让您可以满意而归的一家企业!优质铜包钢绞线首选公司,最全的铜包钢绞线报价,双和防雷全国十佳品牌,值得你信赖!全国送货电话:157-2048-5781.

 产品说明:

铜包钢绞线是国际上近几十年开发的新产品,国外发达国家已广泛使用。 在中国,大量使用铜包钢线还是近几年的事。 在通讯电讯中,铜包钢线与铜线具有相同导电性,但由于铜包钢线机械强度好,质量轻,无蠕变,经受 得起风雪冰苞的袭击,经得起大跨度、盐雾和易腐蚀环境,所以减少传输信息的畸变、失真,提高了传输质量,降低了成本。因而向发达国家出口的 通讯电缆,其芯线大多是铜包钢线。目前,铜包钢线在CATV同轴电缆,电子CP行业和电话线中应用广泛。

规格、型号参数:

直径:0.3---3.0mm,

导电率:15%---30%,

延伸率:1.5%---25%。

包装规格:20kg直径25×20(塑盘)120kg直径400×280(全钢盘)400kg 直径620×320(全钢盘)

同时可根据客户提供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特制生产

特点:铜包钢线是以软钢或硬钢作为芯材,表面镀上一层均匀的铜层,具有优良的导 电性。铜的密着性好,不会因为热处理或机械加工等造成剥落。具有适度的机械强度和柔韧性。铜层的厚度:铜层厚度之特性以导电率表示,分为导 电率18%  20% 21% 25%

特性:产品具有柔软耐折断、表面光亮光滑。色泽与铜线一样,产品表面抗氧化能力 强,长久不变色,有利于提高线材的外观品质。

用途:各种电子零件之引线——半导体、电阻、电容器等 

管球用引线——白热灯、日光灯 等 通信传输电线
b8f02057e32df77c81b839a2fba0c27a_副本

wKhQpVaTHJGEVlcFAAAAAMNJ1jU822_副本
铜包钢绞线的型号/规格】:  

SHJX-16C 截面积16mm2 单线直径1.7 股数7   铜层厚度0.178mm  导电率为30%- 40%   

SHJX-35C 截面积35mm2 单线直径2.5 股数7   铜层厚度0.178mm    

SHJX-50C 截面积50mm2 单线直径3.00 股数7  铜层厚度0.05mm 1、铜层厚度为    0.05mm导电率为20%、铜层厚度为0.178mm以上导电率为30%-40%        

SHJX-70C 截面积70mm2 单线直径2.0  股数19 铜层厚度0.05mm   

 SHJX-95C 截面积95mm2 单线直径2.52 股数19 铜层厚度0.05mm   

SHJX120C 截面积120mm2 单线直径2.80 股数19 铜层厚度0.05mm   

SHJX150C 截面积150mm2 单线直径2.30 股数37 铜层厚度0.05mm     

SHJX185C 截面积185mm2 单线直径2.50 股数37 铜层厚度0.05mm 

 

铜包钢绞线接地网施工:】

所有电气装置中,由于绝缘损坏而可能带电的金属部分均应有保护接地:

1、接地体的连接:

  接地体或接地线的连接应采用电焊连接,通常均采用搭接焊,搭接长度为:  

  a.扁钢宽度的2倍,且至少要焊接三个棱边; 

  b.圆钢直径的6倍;

  c.圆钢与扁钢连接时,圆钢直径的6倍;

  d.扁钢与角钢连接时,除接触部位的外露棱边,还应加焊用扁钢弯制的直角型卡子。

2、接地装置所采用的接地体,其规格,型号应符合设计规定。

  得使用蛇皮管,保温管的金属外皮或金属网以及电缆金属护层作地线。

3、接地装置的敷设:

  (1)接地体应防止发生机械损伤和化学腐蚀,在可能遭受机械损伤之处,应设钢管防护。 

  (2)接地线在穿过墙壁时,应通过明孔或钢管保护。

  (3)接地体的埋设深度应符合设计规定。除直埋部分外,引出地面部分应作防腐处理。

     (4)接地体与建筑物的地中距离不得小于1.5m。
timg_副本11
timg_副本111

【双和寄语】鹰击长空,是为了感谢蓝天给它无边的领地,鱼跃浪花,是为了 感谢大海给它自由的空间;红花落尽,是为了感谢大地给它肥沃的土壤。防雷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未来还将继续一起与您前行!

公司电话:0317-8557781  

公司手机:15720485781  

Q Q2942201715  

公司网址:http://www.hftbg.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销售员:李沙沙、经理:曲艳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