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区块链虚拟币多币种跨链钱包app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慧社区全方位解决方案_智慧社区系统功能展示
  智慧社区即为一种新型的社区管理概念,也是一种新模式,其效果是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给社区居民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并为社区管理者减轻管理负担。加速步入智慧化的时代是必须的,搭建智慧社区系统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
  想要实现社区智慧化智能化的管理不止是概念上表述的,而是需要软件和硬件的双重结合一起实现,在社区建立之初就配备好先进的设备和系统软件,方能达到智慧。那实现智慧社区需要哪些软件功能呢?
  1.综合大数据平台。
  对社区中各项数据进行统计,如男女人口、住房情况等进行真实的数据统计。并利用大数据,形成柱状图、圆形图等自定义的图表对人员的各种情况进行实时统计,实现统计数值一目了然,快速查询。
  对街道建筑类型,住房情况等进行统计。并记录社区中发生的各种事件,利用大数据进行后期的追踪,并可形成工作日志上报。
  同时对社区的消防安防队伍情况进行大数据的统计,分类,实现数据对工作的预测和指导作用。
  2.GIS平台。
  如GIS地图,了解社区具体建筑物楼层、门户信息实时更新;
  建筑物全景展示,特征状态一目了然;建筑物周边情景即时展示;周边街道分布,村庄分布等信息及时更新。
  并可社区数据表格汇总;数据及时更新,实时展示;数据统计页面简洁高效;人物事数据及时更新,组织数据实时展示。
  还可对建筑物进行展示,和具体建筑物楼层、门户信息实时更新,建筑物周边情景即时展示。等
  3.网格平台
  网格化管理主要是依托于统一的管理以及数字化平台,将社区按照一定的标准划分成统一的单元网格,通过加强对单元网格的部件和事件巡查,建立一种监督和处置互相分离的形式。网格化管理平台主要在线上实现对社区信息的统一管理操作,通过一定标准将社区所有信息划分成“人、地、物、情、事、组织”6大网格,并通过平台对相应数据进行统一的编辑、处理更新,实现社区信息全面覆盖管理,实时监控相关数据信
  4.内部工作平台
  智慧不仅仅是对外,也是需要对内的,可以使平台的使用者操作更加方便。如内部邮件发送、审批管理(对领导待审批的工作清晰列表展示,未处理消息及时提醒)、绩效管理(绩效模板统一管理,绩效数据实时分析,动态即时查看,方便快捷,一目了然。?)、公告管理(公告消息清晰明了,任务一键查询,内部消息及时通知,分类管理。)、工作计划(工作计划搜索查看,在线修改,完成进度及时调整。)等等。
  以上仅为部分功能展示,更多功能细节和开发问题。智慧社区全方位解决方案_智慧社区系统功能展示欢迎联系汪先生电/微:13823115791,Q:233020321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