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园区可视化自控系统开发,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智能家居、智慧家电、声控......等词都在引导着我们走进新的智慧化生态建设,而园区作为人们生活的必要场景,智慧化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不仅仅是人们对于园区生活优质程度的要求,对于物业和整个园区来说也是能够更好的进行统一管理。
  智慧园区是一个相对较大的词汇,其中涉及到的板块也相对较多。而实现可视化自控则可以从基础的公共区域来做:灯光做到分组、分房、分区域可定时控制;空调做到在一定温度范围内自动开启;嵌墙式液晶触摸屏;触摸按键面板;温湿度传感器;消防;安防;人体感应器;电源控制系统......都是可以进行智能化管控的。园区可视化自控系统开发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hh.ruiec.com。
  以下简单列举一下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搭建部分功能:
  1.园区能耗管控系统
  实现数据收集,信息共享,异常报警;智能控制:远程阀门开关,远程温度设定;分项统计:按用能类型,区域做纵横分析对比;台帐管理:用于能耗数据的访问、结算。园区自控系统
  2.通讯信息接入
  此系统为安保的辅助系统,用于安保主管对安保人员的调度和指令的下达回馈,在园区原有的良好的无线信号前提下做到全范围的覆盖,对于地下层要视无线信号状况,若信号被屏蔽导致强度不均则须配置覆盖设备。
  3.园区照明系统
  通过智能化照明控制系统,完成园区公共区域不同使用功能的照明区域,采用定时、亮度、以及红外感应自动控制灯光的开关;减少因为人员管理工作疏忽而造成的照明的浪费,节约能源和人力资源;在充分满足灵活的使用要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节约照明和空调的耗能,同时也增强控制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达到节能、延长灯具使用寿命、突出场景照明效果的目标。园区自控系统
  4.园区安环系统
  通过智能化软硬件可以对园区有毒有害气体浓度监测、?重大危险源监测进行预警,实现消防、气体、车辆门禁、视频等监控、报警。实时性高,数据在线监测、逢变即报。扩展性强,支持接入第三方系统软、硬件相关数据。
  ......。更多产品功能请与源中瑞科技汪先生详细探讨并确认。园区可视化自控系统开发,智慧园区服务平台搭建请联系汪先生电/微:1382311579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