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尾矿库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尾矿库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尾矿库是金属非金属矿山三大生产设施之一。我国现有尾矿库7000余座其中“头顶库”1000余座,四等以上尾矿库3000余座。尾矿库是具有高势能的人造泥石流危险源,一旦发生溃坝,将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恶劣社会影响。是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监管对象,较多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许多事故表明,对尾矿库关键指标进行系统的、实时的监测和安全生产风险分析,并基于预警信息采取及时有效的风险防控和监管监察措施十分必要。通过本项目建设,可实现对示范尾矿库风险分布综合展现。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开发联系源中瑞科技汪先生:xnbwang(微)/hh.ruiec.com。
  源中瑞对各个行业的智慧化管理预测系统都有一定的研究和开发,尾矿库风险监测预警可以有哪些功能呢:
  1.风险综合监测汇聚示范尾矿库基础数据、感知数据和相关共享数据等,建设尾矿库风险可视化综合监测、专题展示等功能,多维度多层级展示尾矿库风险分布,构建尾矿库动态风险云图。
  2.风险智能评估基于尾矿库风险要素和综合监测数据,研究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评估算法和模型,绘制安全风险等级一张图,综合评估示范省份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风险监测解决方案
  3.可做到风险精准预警重点关注示范省份三等及以上尾矿库,头顶库以及易发生自然灾害重点区域的尾矿库安全生产风险预警情况,全面掌握部分区域的风险动态监测预警情况研究尾矿库风险预警算法和模型,对示范省份尾矿库动态风险进行分级预警。
  4.风险趋势预测与研判基于尾矿库基础数据和感知数据,综合气象、地质灾害等相关信息,构建安全生产风险趋势分析模型,对示范省份尾矿库的安全生产风险趋势开展完整、立体、多维度的风险趋势分析和推演。
  尾矿库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可以联系源中瑞科技汪先生电/微:138231115791,Q:2330203211。源中瑞扎根智慧行业,为需要智慧类系统的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