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电子图书、中小学电子图书馆、中小学数字图书馆15万册建阅览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云比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5 套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牌 云比特 软件名称 电子书
软件类型 技术培训 版本语言 简体中文版
版本号 yunbit 系统平台要求 windowsXP
系统硬件要求 服务器 版权 公司
配套附件 硬盘 技术支持 远程
版本类型 标准版
中小学校园数字图书馆(中学版本)采用先进的B/S技术(浏览器/服务器),构建了拥有丰富电子图书、音视频多媒体、方便用户在线阅读浏览、自主探索式学习、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网络化学习环境。数字图书馆电子图书资源分类采用中图分类为基础,用户自定义分类为扩展的个性的资源分类索引,本系统的检索模式采用快速检索、梯级检索的两种高效查询模式,方便用户快速定位查找资源,随系统同时给学校提供18万册300G种类丰富的电子图书、音视频多媒体信息于一体的电子图书馆系统。系统最佳分辨率1024×768。欢迎索取各版本的电子目录。电子图书种类:教育教学用书、教学研究图书、教育管理图书、青少年课外博览、信息技术、社会科学与哲学、文学类科普类、政法类、经济类、历史类、生活类、体育、军事类、医疗、艺术类、生活百科类、教育教学课件、教学题库等等电子图书;共计:18万册。电子图书格式:电子资源遵循OEB国际技术标准,支持pdf、html、word、txt等多种文本格式,全部采用全息矢量格式存储,较小的数据量,可跨平台的链接工作,适合在校园网、教育城域网等不同网络、不同软硬件环境下使用。软件功能介绍:一.用户中心: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个人用户管理中心。个人资料管理:可在此修改头像、昵称、密码等个人信息。藏书管理:可在此管理、阅读收藏的书籍资料。电子图书推荐管理:可在此管理、阅读其他用户推荐的书籍资料。书友管理:允许注册用户可以互相添加好友,读书交流,发表评论信息。站内短信管理:支持用户可以进行站内短信的发送、接收、阅读、回复等。二.阅读功能:电子图书分类以树状形式展开,灵活快速打开各个类别。支持书名关键字查询方式,也可以在每一类别栏目范围内逐级递进查询。收藏:支持资料可以被用户收藏,将来可以在收藏列表中阅读。下载:书籍资料应当能够被下载。推荐:用户应可推荐书籍资料给其他用户。报错:用户应可对有问题的书籍进行错误报告。三.后台管理:完善的后台管理功能,系统具备整套系统的配置管理、权限管理、用户管理、书籍资料管理、站内短信管理、报错管理、统计数据等等。系统配置管理:包括自动开闭馆时间、不健康词语过滤、是否需要登录才能查看电子图书、用户注册审核开关、参数配置、上传配置、IP范围锁定设置等等。安全设置:多次进行密码输入错误的用户,进行自动锁定处理。权限管理:超级管理员用户可将后台不同管理权限分派给多个其他用户。读者中心:具备该权限的管理员用户可在此对用户进行审核、锁定、删除等相关管理操作。电子图书资料管理:具备该权限的管理员用户可在此对书籍资料进行添加、审核、分类、推荐、删除等相关管理操作。站内短信管理:具备该权限的管理员用户可在此批量发送、清理站内短信。统计数据:管理员用户可在此查看用户的阅读情况明细,且应可直接打印报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