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数字平台 行业软件 »

重点耗能企业能耗监测计量系统,能源管控平台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点能耗企业能管系统开发搭建请联系我们。)国家在十三五规划中针对重点耗能企业的能耗管控要求在今年年底即将进行检查落实情况,目前时间紧迫,对于各个省份的能管要求也有不同,但也需从根本上落实能源能耗的管控和治理问题。
  而目前智慧化的设备和系统是帮助企业节能降耗的不二之选,通过智能化的硬件设备提供传输接口,加上智慧化的软件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能耗情况,并发现耗能异常工厂,从而进行整改,彻底解决高耗能问题。
  源中瑞科技通过多年对于国标等相关文件的研究,如GBT15316-2009 《节能监测技术通则》、GBT23331-2009《能源管理体系要求》、GB/T2589-2008《综合能耗计算通则》等,研发出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重点耗能企业能耗监测计量系统开发搭建联系汪先生:xnbwang(微)。
  能耗监测计量和能源管控平台方案属于包含关系,其中可以设计到多方面的系统功能:
  1.数据收集功能
  企业触及的所有动力数据收集进入系统,数据实时管理、报警、数据分析、数据计算、数据统计等用,进行多样式排列,如柱形图、原型图、大屏等,方便管理者进行同比、环比的分析。
  同时,可从集团级一直延伸至车间装置,满足各级人员对于能耗统计数据需要,并能通过指标数据溯源功能,对于异常统计数据可以“追溯到底,直至根源”。
  2.考核评估系统
  系统可主动点评企业各级单位、车间、装置的能耗水平,完成主动评分、排名、查核、成果推送、领导审阅等流程。经过查核的奖优惩劣手段提高企业同级之间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的节能降耗意识,为企业降本增效带来较为明显的效果。
  3.能耗设备统一管理
  经过对企业能耗设备统一分类,以仅有标识体系为枢纽,树立企业生产设备办理整体结构,实现能耗设备台账办理、检修办理、缺陷办理、变更办理等,实时掌握设备的状况及设备运行功率,及时淘汰落后设备,避免生产重大事故。
  4.能源报警功能
  在能源系统异常和事故时,企业能源管控平台会通过监控作出及时、快速和准确的处置,把动力体系故障所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低极限,保证动力体系稳定运行。一起可对一段时间内设备运行时的报警信息进行统计查询,能显示单台设备的详细报警信息,并具备报警确认功用。可作时段、工序的报警统计。
  5.系统自带高性能接口
  系统和第三方接口,采用国际标准与行业标准的标准接口与通信协议,实现系统与第三方产品数据为无缝连接。
  等,能耗系统不分行业,只需要工厂企业拥有智能化硬件设备,源中瑞提供智能化软件系统即可实现能源管理的效果,当然源中瑞也可以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重点耗能企业能耗监测计量系统,能源管控平台方案请咨询汪先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