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隧道IP防水防潮电话机,隧道光纤IP电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远通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铁西开发区二十五号路地下将拟建沈阳西部首条地下综合管廊,明年6月建成后众多管线将统一移入地下,管道维修将告别“马路拉链”。

管廊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

近日,铁西新城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近期将开工建设,预计建成日期为2017年6月。

综合管廊采取明挖现浇法施工,这种方法工程造价相对低,可大面积作业,加快施工进度。

根据环评资料显示:铁西新城综合管廊一期工程位于铁西开发区二十五号路(浑河十五街-浑河二十六街)路段,将该区域内的电力、通信、燃气、热力、给水等管线纳入综合管廊内。

项目总长约为9千米,共分为浑河十五街-浑河二十一街;浑河二十一街-浑河二十四街;浑河二十四街-浑河二十六街三段建设。

目前,铁西开发区二十五号路的红线宽度为30米,目前为规划路,未开始建设,根据设计,浑河十五街-浑河二十四街路段将管廊布置在道路北侧,浑河二十四街-浑河二十六街布置在道路南侧,均位于开发区二十五号路绿化带下。

综合管廊断面采用矩形断面,埋深设计为2.5米,管廊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

目前,项目用地现状主要为空地、河流和废弃温室,无遗留环境问题。项目周围无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水源地等保护单位。

设“智慧控制大脑” 燃气泄漏会自动报警

据了解,为方便对于地下综合管廊的管理,铁西新城综合管廊将配置综合管廊监控与报警系统,按照规划将在开发区二十五号路中间点处设置一个综合管廊监控中心,就像是一个“智慧大脑”一样,控制着整个地下管廊。综合管廊监控中心面积约1500平方米,控制中心内设一套监控与报警统一管理平台以及两套监控工作站,各系统之间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通讯。

地下管廊内将设置可燃气体泄漏报警系统,在燃气舱内顶部和人员出入口、逃生口、排风口等舱室内气体易于聚集的最高点处,设置天然气探测器,一旦监测到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可通过现场光纤将数据上传至监控中心报警,浓度达到设定值,将启动天然气舱的相应风机,使泄漏得到安全处理。管廊内部还将安装一套网络摄像机,控制中心可通过网络调用任一台摄像机的实时图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