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计算机网络产品 » 其他 »

深圳区块链技术服务商,区块链开发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999999.00元/套
起订: 1 套
库存: 111111 套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能耗综合管控平台开发,工厂节能降耗解决方案
  能耗的表现形式有多种:水能、电能、煤、天然气、油......等,企业工厂生产产品的工艺流程不同,使用的能耗也不同。有些能可以在生,但会消耗其他能来生产,有些则无法再生。而生产制造型企业每年的用能数量突飞猛进,也导致“工厂节能降耗”成为我国战略规划之一。
  针对各个行业,源中瑞科技根据国标研发出一套能耗综合管控平台,包含:能耗概况、能耗查询、能耗预警、分项用能、能源基础设置等等多个板块来统一查看能耗情况。能耗综合管控平台开发加源中瑞汪经理:xnbwang(微)/hh.ruiec.com。
  系统功能包含(部分):
  一、综合能耗数据监管
  1.可以实现终端设备分类表进行实时监测,包括当前示数、能耗编码、当天能耗、当月能耗信息等;
  2.为耗能的智能设备,如电表、水表提供全天的状况图,实测值和趋势值两条曲线。节能降耗解决方案
  3.对自动采集能源进行实时监测统计,如当前用电功率、当天耗电量、当月耗电量等;水、暖气当前流速、今日用量和当月用量等;
  4.对工厂每日24小时电、水或者其他能的荷负载情况进行监测对比;
  5.实现对自动采集能耗数据进行月逐日查询对比,生成逐日用电图,月总用电量、每日总用电量、工作与非工作时间用电量、日平均用电量等。
  二、能耗数据统计与分析
  1、可以对工厂任意几年的能耗数据进行分类统计对比,生成能耗数据逐月对比柱状图和费用结算表;
  2、对年能耗数据进行分类分项统计,生成逐月能源分项消耗饼图及对应表;工厂节能降耗
  3、对年能源结构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各分类能源所占比分布饼图及对应表;
  4、对单位面积能耗、人均能耗、人均电耗、人均水耗等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分析柱状图;
  三、能耗数据指标审计
  1.可实现能耗指标审计功能,即:该部分主要完成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提供实时对比分析功能,将当前已用能耗与下达的目标实时对比分析,得出分析结论,为下一步及时采取措施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二是对已审计的能耗指标履历进行查询(由计划任务每月定期审计)。
  四、能耗信息公示管理
  1.能对能源公示信息进行发布管理,可以将待公示信息(如年能耗信息,能耗对比图、能耗分析图等)发布到指定的栏目。
  2.能对能源公示网站的栏目进行管理,可以根据需要对公示栏目灵活布局。
  能耗综合管控平台开发,工厂节能降耗解决方案请联系源中瑞科技汪经理电/微:13823115791,Q:2330203211。能源管控专业开发公司,为各个行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