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分时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长铄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 产品概述
    银行位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属于国家的防范单位,它具有规模多样、重要设施繁多、出入人员复杂、管理涉及领域广等特点。它作为当今社会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环节,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广泛服务于国内各行业中,为了保障银行正常运行的安防系统就必须具备高效的安全性、稳定性为保证银行内设备的稳定运行,公安部与 2017 年 3 月 1 日制定并下发了《GA745-2017 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要求》,要求 5.5 提出: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应配备不间断备用电源,备用电源应保证市电断电后视频监控系统正常工作时间不少于 2 h;报警系统正常工作时间应不少于 8 h;出人口控制系统锁具采用断电开启方式的,正常工作时间应不少于 48h。当市电断电后,系统应向联网监控中心发送报警信息。
    目前,绝大多数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视频监控、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均由同一 UPS 供电,而 UPS 本身无法自动分配各系统所需的电源,当电池电量耗尽后所有系统同时断电。目前银行的应对措施是加大 UPS 电池组数量来满足最基本的用电要求,但是这样就大大增加了银行的运营成本。 为了满足公安部GA745-2017 标准中的要求,从节约改造成本,减少对原有系统变动的前提下出发,我公司推出了电源分时管理控制器,该设备可以完善、可靠的对现有的银行用电分配进行管理,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安防系统风险预警能力和管理效率。
二、系统功能
    分时电源控制器通过控制每个电源输出端口的持续供电时间来保证不同的设备能得到相应时间的电能供给。在市电断电时无缝切换至 UPS 电源,并自动向管理平台发送报警信息。同时 UPS 按照 GA745 安防防范要求分配电能,确保UPS 电能的有效利用,满足了视频监控系统 2 小时、报警系统 8 小时、出入口门禁 48 小时的正常供电需求。该设备可以完善、可靠的对现有的银行用电分配进行管理,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安防系统风险预警能力和管理效率。
功能特点:
① 自动切换功能:当市电断电后,自动切换 UPS 供电。
②分时电能设置:可以单独设置每路供电时间。
③UPS 电能分配:根据对每个端口的设置,保证 UPS 电能的有效利用。
④实时监测功能:可实时采集设备供电电压、电流负载、工作温度等信息,当出现过载、温度过高等异常状况时自动报警并上报管理中心。
⑤安全保护功能:设备配有短路过流保护和防雷设计。
⑥现场显示功能:带有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可以显示各路时间信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