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网络电梯楼层叠加器-语音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S-DT03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简介

密闭的轿厢和陌生的人群使得电梯上下行成为一个枯燥的事情,通常人们在等电梯、电梯上下运行时,也是最无聊的时候,有强烈的、下意识的交互需求,舒缓轻柔的广告语音自然成为听觉的中心。所以,电梯运行过程中,简洁的语音广告不会让受众人群产生拒绝的心理。电梯楼层广告成为了新的广告载体。

我公司研发的网络电梯叠加器2.0版本产品,就是顺应新型广告形式的发展,在保留原系统功能的基础上,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语音广告内容,除了能在轿厢监控画面上准确显示电梯的运行状态(包括电梯具体停靠的楼层数,电梯的上行,下行,故障报警等电梯的四种运行状态。)外,还可以在电梯运行过程中对乘客播报定制广告,达到宣传的目的。

二、解决方案

本方案的目的在于设计、建设一个先进、实用、可靠的楼层显示系统,将楼层监控系统和电梯运行状态整合到一起进行集中管理,利用先进的安防解决方案为物业管理部门和电梯维护人员提供有效、实时的证据。同时利用电梯运行的时间对乘客进行广告宣传。

本系统要实现的主要功能有:把电梯的运行状态(包括电梯具体停靠的楼层数,电梯的上行,下行,故障报警等电梯的四种运行状态。)进行采集并分析处理后与轿厢监控图像进行叠加,把电梯状态信息在监控图像上同步显示,并通过视频传输及录制设备记录整个过程。为后期处理故障和查询运行记录提供有力的证据。特殊定制的广告语音也会在电梯运行过程中循环播报,在潜移默化中宣传产品或者公司。

三、连接拓扑图

电梯楼层叠加器

四、功能参数

功能参数
功能特点 产品参数
高抗干扰:专业的设计和配线保证设备的高抗干扰性。 额定电源:DC-12V
记忆功能:具有断电自动记忆当前楼层的能力。 额定电源:DC-12V
安装简单:内置交换机使安装更便捷,不需要单独铺设网线。 最大功耗:5W
定制语音: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广告语音,内容可以由客户自行设置,简便快捷高效。 通讯方式:RS-485
网口:自适应10M/100M
升级简单:现场可直接升级,简单、方便、快捷。 传感器:光电对射型
自动校准:能自动校准楼层信息,显示楼层为地下50层到地上200层。 工作湿度:15%~70%RH非凝露
工作温度:-30~+85℃
叠加自定义:叠加信息位置和内容均可自定义。 外形尺寸:185mm×115mm×35mm

五、实际效果

电梯楼层叠加器

六、软件界面

电梯楼层叠加器

七、联系我们

河北长铄科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