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机房动力与环境监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长铄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系统概述
    物联机房动力环境智能管理系统是对现有机房的动力、环境、消防、安防等子系统进行实时监测和智能管理的系统平台,在对运行在该平台的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预防故障、智能排障的同时,也把对接在该平台的各种设备运行数据进行实时记录、汇总分析,实现了对各机房设备的统一监控与管理,极大地减轻了机房维护人员工作负担,同时又大大提高了整个系统的运行可靠性、稳定性和兼容性、可扩性,实现了机房的科学管理,真正使“无人值守”机房成为现实。
    该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与各个领域和多种网络环境,既可以对单个机房进行集中监控,也可以用于多个联网机房的跨区域集中管理。
二、影响机房安全的几个因素
 a、供电系统不稳定
 b、机房漏水
 c、空调和新风系统故障
 d、机房湿度不稳定
 e、机房内温度过高
 f、门禁管理不当
 g、消防系统监管不严密
三、实现机房监测的两种模式
 1、单机房模式
    在小微机房的配置中, 针对单一机房实现的运维管理夏天,针对独立机房运行维护中的安全隐患,对动力、环境、网络、安保等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提高运维效率、确保机房安全。
 2、联网模式
    针对用户环境计算机机房不止一个,节点分布相对较多,数据信息交互量较大的问题,通过分散监控、集中统计的手段,实现对分布式机房设备的统一监控管理,实现了机房管理的多样化、智能化、自动化、图形化,充分保证了各个机房管理的独立性,将整个集团的机房管理化繁为简、化整为零且又通过集团内部网络最终统一管理。
四、系统功能
实时监控:实时对各机房的动力设备、环境设备及系统的状态信息、报警信息、控制命令进行集中监控。
联动控制:采用策略组态模式,用户可以方便的设置对纬度联动,例如:温湿度-空调-新风;消防-门禁;门禁-视频等
报表统计:系统实时存储历史数据、实时数据、报警记录等信息,并方便用户查询、导出报表。
报警管理:预设报警条件,通过短信、电话、声光、邮件等多种报警方式通知管理人员
日志管理:系统自动生成操作日志、运行日志和报警日志,所有日志可以根据查询条件生成对应的报表,并导出文档保存。
远程管理:同时支持C/S交互模式和B/S交互模式,可定制开发手机APP交互模式
五、应用场景:适用于政府、电力、通信、石化、石油、金融、证券、航空、铁路、海关、企业等行业,专为计算机网络机房、通信机房、通信
基站、电力基站、变电站、居民配电所、 UPS机房、户外机柜、无人值守现场、仓库等场景的机房监控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