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有了它,让购物更透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S-POS
最大电流: 常态250mA/12V
工作湿度: 15%~70%RH非凝露
额定电源: DC-12V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转眼间,又到年底了,再过两个月就是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

    每到节假日和年底,除了春运令人头疼的就是购物。这个时候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放假了,而且超市会做一些促销活动,所以会出现人际人挤人的壮观景象。

    这个时候令人头疼的不止我们身在其中的顾客,更容易出错的是超市的收银员。因为人流量增多会使收银员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可能一点点的失误就会导致顾客的不满,从而导致后面顾客的滞留和拥堵,甚至有一点点的计算遗漏就会导致超市的亏损,对收银员也会不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市面上研发了不少的针对设备。河北长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频证据固化专家,专门研发视频叠加器产品,并且拥有一支强有力的研发团队。针对超市这种不完善的结账系统,公司特推出超市POS机信息叠加器针对客流量大,信息不透明的现状,防患于未然。

    市面上叠加器鱼龙混杂,长铄对叠加器的选择给出了答案。长铄股份认为:不同品牌的超市POS机信息叠加器,型号不同,对叠加器的要求不同,超市要选POS机视频叠加器,一定要选能兼容多款超市POS机信息叠加器的产品。而长铄股份的超市POS机信息叠加器不但能实现智能全兼容,在同类竞品中也是佼佼者。

    产品解决方案中核心在于员工扫码收银的过程中,可以把收银机上的采集的商品名称、单价、数量、金额、款台号、员工号等信息实时的与收银区监控图像进行叠加,把收银信息在监控图像上同步显示,并通过视频传输及录制设备记录整个收银过程,为后期处理纠纷和超市定时盘点提供有力的证据。

    这样,超市收银信息变得更加透明化,不仅在特殊时刻及时地处理了一些纠纷,而且还能记录每天的营业额,当然在特殊时刻还能记录下行窃的行为,更有权威的数据交给警方处理。

    所以,这样解决了大众的不少麻烦,而且还能让大家过个好年,让商场管理更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