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静音无油微型空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RB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空压机在医疗救治中起到什么样作用?

疫情当前,在ICU监护室内,患者都在依靠氧气进行辅助呼吸,氧气从哪里来?如何保障用氧稳定,这就要从源头讲起了。

在站房内,空压机首当其冲扮演着重要角色,利用空压机设备吸取大气中的空气,紧接着经过压缩,冷却进入储气罐罐体内供其使用,而对于空压机设备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如何选择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的空压机设备,需要客户对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仁邦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对于空压机设备的选择有以下几点建议。

1、根据使用要求,选用与其流量匹配的空压机型,20kW、30kW、55kW等等机型。

2、空压机的品牌选择也是一关键点,国产的、进口的、合资的,这些对于后期设备的使用寿命长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般建议在选择空压机设备选用阿特拉斯、英格索兰等品牌机型。

3、售后服务,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大小问题,这就要在选择品牌时,着重考虑厂家的售后服务能力,响应时间,质保期长短。

作为多年产品销售、空压机售后服务公司,针对设备具体选型有着具体的研究市场方案并且拥有多年市场售后维修服务经验,产品购买、售后维修,欢迎来电咨询。1551559395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