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数据统计           欢迎到【弱电论坛】来学习和讨论问题!

★电工电气产品供求、电气展会、人才、电气技术文章、图库、电气技术论坛等相关内容,请跳转至【电气之家网】--- 可直接使用本站会员名和密码登陆!(首次使用需要激活账户)
标王 热搜: 弱电  综合布线  弱电工程  监控  门禁  消防  防雷器  lexuzbox  电线  智能 
 
 

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库存:
发货: 付款后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是一款在我们网络楼显设备基础上拓展的产品,除了能监测电梯实时运行信息外,还可以监测电梯各种故障现象。
 
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也称为电梯安全物联网设备、电梯宝等,是当下电梯物联网需求下的一款产品,是为电梯安全而生。这款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原有的基础款,可以监测电梯上行、下行、停止、实时楼层数、电梯困人、电梯冲顶、蹲底、卡层(不平层)、开关门故障(停梯不开门、停梯不关门、运行中开梯等)等。另外,针对近几年的发展需求,我们推出了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升级版,除了基础版的功能外,还可以监测电动车进电梯、电梯超速、电梯偏移振动、电梯轿厢内温湿度等。
 
这款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可以应用于局域网、广域网、局域网+广域网,具体根据用户实际需要来确定使用方案。下面简单举例说明一下:
如需监测同一局域网内的多部电梯,可以使用“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电梯安全报警主机”的模式,该模式是一次硬件设备投入、无需软件成本的,主要针对无数据平台的应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以通过一台电梯安全报警主机实时监测不超过60部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数据,在发生故障时,可以用报警提示。
 
如需监测不在同一局域网的多部电梯,那就使用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广域网模式,即把多个网络内的电梯故障信息上报到第三方数据平台。这种模式适应了当下万物互联的大数据需求,只要进行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与数据平台之间的对接即可。
 
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第三种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上述两种模式的结合体。举例来说,一个物业公司有几个不在同一网络的小区,每个小区有几十部电梯,既需要在各小区监控管理室监测该小区电梯故障信息,也需要在物业公司自有的数据平台统一对所有小区电梯进行监管。这种情况下,就是应用了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局域网+广域网”模式。
 
关于我们电梯实时运行监测设备的更多介绍,请与我们联系:山东恩易李玉敬  1866080253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更多..同类相关产品
 
弱电基础 | 常用软件 | 信息发布规则 | 积分规则 | VIP会员注册 | 广告投放 | 弱电培训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京ICP备11008917号-3 | RSS订阅
★本站手机app客户端已上线! 点击下载